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归来,躁动的主力与躁动的散户

收盘概括

1、市场缩量上涨全线翻红,目前主要围绕年线震荡反弹。

2、两会期间震荡为主,给中小创概念股超跌反弹机会

3、借两会窗口期概念股炒作重整旗鼓,但要明白行之不久就会一地鸡毛,追涨风险很大。

4、正确操作方式:趁两会窗口期,跟随养老金主力建仓“三驾马车”中 优质的金融蓝筹、大白马、周期股!



收盘主板再次站稳年线,两会期间预计总体是震荡上行。目前市场是调整阶段,但是市场跌不下去,该跌不跌,会有大涨,期待着市场能够放量大涨挑战半年线。



创业板继续在半年线下方蓄势,只要能够突破半年线,会刺激题材大涨。但是接下来市场炒作风格转变,不是所有的股票都会涨,风口过后,依然会有很多题材股一地鸡毛,操作需要从优质股票出发。


热点解析


今日雄安版块出现涨停潮,消息面如下:


雄安管委会主任:正在研究雄安新区改革开放措施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副省长、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有四方面内容,一是规划编制;二是体制机制创新,对雄安来说有创新才有未来,有质量才有生命,无改革创新无雄安价值,正在按照雄安质量的标准,研究雄安新区的改革开放措施;三是先行启动一批基础设施项目,包括白洋淀治污专项建设,雄安新区防洪工程等;四是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无文化传承无雄安未来。



收盘,雄安版块16只涨停板,出现了涨停潮,根据主力追捧热情,明天会有股票连板,需要重视。


今天最先打板的是太空板业,预计明天连板的概率最大,值得挖掘。


除此之外,冀东装备建科院创业环保也是重点,可以根据明天市场走势挖掘机会。


文章中,提到的次新股,今天还在继续大涨,万兴科技今天接近一字板,目前已经是6连板行情,翻倍在即。



贵州燃气泰永长征也是全部涨停,最近真是火了买入这些股票的朋友。昨天晚上有很多人给我留言,说贵州燃气要不要走,已经赚40个点了,到今天,盈利应该超过50% 大家赚钱我也是非常开心的,希望各位朋友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