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经发行牛股窝点,哈哈

已经发行牛股窝点,哈哈


主板今天进入休整,回踩昨日高开缺口,属于正常调整,短期暂时看不出有大的调整,明天预计5日线就容易出现反弹,强支撑年线。


创业板今日高开震荡,昨日高开缺口没有回补,表现较强,成交量再次突破1000亿,表明创业板人气已经上来,资金还在继续流入。短线最好回补缺口,更有利于稳步上涨。


操作上


今日超跌股反弹是主基调,涨停板也是集中在超跌反弹。整体看今天赚钱效应不强,2216家股票下跌。


这个期间,轻大盘重个股为主,不用担心盘面的问题。选股原则上,重点也是超跌反弹。


亚星客车,今天涨停板都是类似形态,底部横盘震荡抬升,形成多头趋势,然后突破涨停。第二天拉升基本都是出局点。


我们就可以按照类似形态重点选股,等待急速拉升。


目前这种形态的股票还是非常多的,所以赚钱还是比较容易,给大家举几个例子,贵绳股份春兰股份亚振家居振华股份哈森股份两面针龙溪股份共进股份香溢融通等等,非常多的好股,看到的都是钱!


跌幅榜上,独角兽、富士康、工业互联网最近强势的股票跌幅较大,给我们的启示就是,谨慎追涨强势股! 目前停牌了几只强势股,也都是抑制强势股过度炒作。


今天这些方向跌下来也是好事,最好多跌一些,这样又会给我们二次抄底机会。


最近我发现出牛股比较多的地方,就是贵州!从贵州燃气泰永长征都是贵州的股票,接下来预计还会有突然拉升的股票起来,有兴趣的可以重点选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