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易会满 对股市来说吉利

解字

传闻易姓乃黄帝后裔,黄帝象日月之形以作《易》,征日月之兆以为姓,易者,日月为之也;开物成务,生生不息之意也;《易》者,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易会满,相比前几任主席,对向来有吉兆、忌讳习惯的中国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兆头。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国有大行中,由行长直接接任董事长职位的做法几乎没有先例,“国有大行董事长的人选一般由央行或者其他副部级单位一把手来接任,易会满的能力可见一斑。”

易会满出身浙江苍南农村、考上国家级重点中专浙江银行学校、逆袭成为工行董事长(副部级),目前就任证监会主席一职(正部级)。从银行最基层升至最顶层,可谓真正的改革派,预计是为了接下来创业板的改革铺路。

注册制是中国资本市场改革的市场化方向之一。在科创板试点注册制,为中国股市市场化开辟了一方良田。易会满面临一次巨大的历史机遇,这个机遇比尚福林“股权分置”改革的意义更大。

历届证监会主席在职期间A股走势


明天高开的概率非常大,但是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重点关注银行板块整体走势,只有银行板块持续发力,才能带动放量上攻。


利好板块


在易会满看来,当前金融从业者与市场分析师对于银行股存在着一定的分歧。“整个中国银行业的经营情况,在全球来看都比较好,我们做董事长的,也非常关注每一年、每一个季度的经营指标。”他说。

此外,易会满进一步表示,“我建议,需要客观、理性地看待银行业,更需要用战略的、宏观的思维来看待银行业,还需要善于把握银行业的发展趋势与规律。”

对于银行股,预计会有更好的表现。

券商行情机遇凸显

创投板块休整后新的机会

国家大战略科技板块机遇诞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