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波牛市启动-哪些方向最赚钱


今天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好日子,A股三大指数全线大涨,创业板指数涨幅3.5%,深成指上涨2.96%,沪指上涨2.1%。这是2019年4月调整以来A股市场上涨情绪最足的一次,开启了新一轮牛市行情。


第一:近期预判大回顾:8月6号以来,我们的核心观点就是A股将迎来“新一轮大级别反攻”。
1、0806发布观点:《重磅信号已经出现-市场大概率会迎来反攻》。关键词“A股处于凌晨6点”
—— 0806在美国股市暴跌的背景下,A股当日出“金针探底”走势,这是一个重磅信号,表明A股随时会展开反攻。
—— 当日,科创板集体大跌,我们强调:这是主力资金调仓至“中小创”的信号。

2、0808发布观点:《银行为什么上涨?-是不是反攻信号?》 当日回顾:
——明确指数 银行板块底部反攻是A股底部即将反攻的重要信号。
—— 指出:当日 东方通信 持续涨停,是大资金在做局,表明 中小创 国家战略产业方向 将重新走强。
3、0809周五发布《市场绝望之际-不妨对比2018年底有何启示》,关键词:绝望中酝酿反击
—— 0809在欧美股市暴涨的情况下,A股单独下跌,市场弥漫“绝望气息”,但我们对比2018年底股市,指出:A股物极必反,黎明前的黑暗总是静悄悄。


4、0812《房产资金可入股市-新牛市呼之欲出》,关键词“准备拥抱行情”
—— 当日强调A股整体性缩量反攻是市场底部重大特征。
—— 华为概念领涨,表明国家战略产业方向 将展开新一轮上涨行情,明确了“科技产业”方向。
——不动产可以作为券商融资担保品,这是重磅信号,是房产资金变相入股市的重大利好。 这是被主流媒体隐藏的“核弹级利好”,将改变 房产投资 转向至 股市投资。(由于怕引起房地产投资者的反感,各大主流媒体都没有深度解读。)
—— 强调:上周五的绝望是假象,A股长期牛市的基石正是2019年奠定的,预计新一轮大牛机会正在逐步形成。


5、0815《深度对比中美GDP和股市走势-惊奇发现A股有望逆势领涨全球》,关键词“A股欲独步全球”
—— 对比中美股市,A股经历了痛苦的“失去10年”,目前,在全球具备估值优势,有望出现 独立走势,将领涨全球。
——A股技术面出现了“双底特征”,当日在美国股市大跌之际,A股却逆势上涨,表明“对A股影响减弱”,有利于A股走出独立行情。
6、0816,《午盘2点跳水在担心什么?为什么科技 大金融要走牛》?关键词“科技 大金融联袂走强”
—— 当日市场冲高回落,是在等待“主攻手”-券商
—— 明确了未来A股走强的逻辑和机遇,就是 国家战略产业方向带动中小创; 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带动主板。 首次提出: 科技产业 大金融 牛市行情。
—— 预祝了 创业板指数强势突破0506跳空缺口。


第二、今日宣告A股第二波启动,重点关注 科技 大金融


上周五,我们还在预祝 创业板指数放量突破0506跳空缺口,果然今日创指暴涨3.5%,强势收复0506缺口,带动市场整体性上攻。科技股迎来涨停潮,A股涨停板重回100只。三大指数均出现放量上攻,已经非常明确的宣告“A股牛回来了”,目前的关键点就是“如何把握热点赚钱?”
1、大热点一:科技产业,这是在 中美博弈的大背景下催生而出,由 科创板上市 提升中小创估值溢价 而爆发。


—— 周末重磅利好:深圳先行示范区,引爆深圳本地股涨停潮,也是以科技股为主,尤其是 数字货币 和 大数据 ,剑指-国产软件方向。因此,科技产业 首选国产软件系列。(今日板块 计算机软件涨幅居前)


—— 科技产业 国产芯片 ,属于 国家战略产业中 短板,因此 芯片 必将给出 特定历史条件下的高估值 炒作。近期、汇顶科技韦尔股份圣邦股份 持续创新高,已经率性引爆 国产芯片 整体板块。


—— 国产5G 方向,由于2019年第一波爆炒过后,目前走势略显落后,但其中滞涨品种目前都处于 “捡钱补涨阶段”


2、大热点二:大金融方向,我们一直强调唯有“券商”走强,A股才能真正反攻,今日券商板块暴涨6.58%,仅次于 大利好加持下的 深圳板块。


—— A股牛市启动,券商业绩进一步爆发,在牛市初级阶段,券商是必须炒作品种。
—— 券商大涨之后,就会带动 保险信托银行,低位机会值得关注。
总体上,今日中阳线宣告A股新一轮牛市启动,不枉费我们8月初以来,坚定信念呐喊:A股底部形成,即将迎来大反攻行情。接下来重点就是“珍惜行情、努力赚钱”。 关键词“珍惜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