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筹码与耐心
股市跌宕起伏,诱惑漫天乱飞。投资者的情绪各异,境遇各异。经历多年熊市,我充分认识到,做股票的终极目的就是筹码越做越多。
?筹码,筹码,还是筹码。谁拥有的优质企业筹码越多,谁就在未来拥有主动权。
?竞争从来都是残酷的,各行各业一样,股市更不例外。筹码,是一个投资人最根本的最厚重的最深切的希望。
?当行情委顿消极的时候,你要告诉自己,心不能消极。无论如何,就算市值缩水了,筹码还在,一股也没少。?
?优质筹码在握,未来就有足够胜算。这是投资的根本。尤其如今的市道,优质企业筹码更显得弥足珍贵。
?告诉自己,平静下来仔细想一想当初选择它们的理由,现在是否发生了改变。如果没有任何消极的变化,又有什么理由为此而消极?
?媒体的鼓噪,砖家的胡话,舶来的信息,都不要听,自己独立思考,理性判断。
?行情一波动,就立刻想着止损,想着更低的位置买回来,那么我想,当这些企业大幅上涨,翻番上涨的时候,我也无法持有到底。
?涨涨跌跌,恰恰是资本市场的魅力所在。作为投资者,也该着力培养自己的魅力。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无论明天,明天的明天,阴晴变幻,亦或彩虹当空。作为投资者,你都要勇敢的从容的面对,学会欣赏,接纳以及平静看待。
?这是只有你自己深刻洞悉的内容,这注定是经过市场洗礼的内容。这是伴随你一生的最珍贵的财富,这样的财富从来宝剑锋从磨砺出!
?投资,一场人生长跑。不比一时,却比一世。
?耐心,是的,请耐心等待。选股是投资的灵魂,耐心是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金钥匙。
?这样的时候,你不妨对酒当歌,你不妨外出旅游,你不妨以文励己。你可以在日落黄昏的时候,带着妻儿到购物广场去转一转,看一看。吃点好的,喝点好的,看人来人往,这就是你的生活,你乐享其间。
?附:一只股票,里面有众多狼,各种各样的狼。瘦的,肥的,凶狠的,贪婪的,形形色色。在这浮躁的资本市场,忘记群狼,做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