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3日周一《A谈股论金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谈股论金的直播厅,谈股论金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朋友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2-13 09:09

上周五大盘持续上攻,突破3200点后整理回洗,这是一种健康的走势。突破打开了上升空间,之后回洗意在消化短线获利盘并顺势修正短线背离,这样本周初市场盘中震荡就会减弱,非常有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


02-13 09:20

本周大盘将进行整固,因央行此前TLF操作的资金会逐渐回收,再加上小变盘时间窗,如果持续创新高将加大风险,至少需要有个明显的回踩5日线后再涨才更稳妥。


02-13 09:28

A谈股论金献上 002114 罗平锌电 短线关注仅供参考!


02-13 09:46

水泥和新疆板块短期有比较强烈的调整需要,这个上周五就已经比较明显了,我们也做出了提示。600307酒钢宏兴冲高回落没有实现三连板,新的热点还需观察一下。


02-13 09:55

上周五提示的煤炭板块,目前已经有一个股票疯了,600971恒源煤强势涨停了,对其它煤炭股来说无疑是个利好。


02-13 10:19

大盘微幅高开震荡后高走,从开盘到现在领涨的都是我们预期中的品种,游资主导的品种表现稍差,从盘口看也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的格局,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注意不能轻易追高的。


02-13 10:30

太原重工600169回补了开盘的缺口,不过不影响上涨的趋势,只是速度方面会有所放缓,该股今日的突破意图已经明朗。


02-13 10:57

当前A股投资主要是一些主题机会,比如一带一路和大基建。不过此类品种已涨得较高,未来炒作难度越来越大。而改革也是一个主题机会,不过炒作此类个股最好是充分掌握公司内情及最新动向,看公开信息容易晚一拍,如果不是潜伏其实很难赚钱。至于其他多数个股,一般只是随波逐流,且大多也并不便宜。


02-13 11:12

从盘口看,黄线上穿白线后略微拉开了一点差距,不过量能放大的情况稍差,即使如此也意味着当前市场的炒作从主板的个股转向到题材股。像000858五粮液就创出反弹新高,不知不觉中也是越涨越高,类似这种品种现在也是越来越多了。


02-13 11:33

大盘上午放量上涨,尤其是盘中黄线上穿白线,大小盘股都有一定的表现,整体走势借助美股上涨和周末消息面偏暖能够维持,不过也已经临近长阴的压力位,午后还需进一步放量上攻才好,否则需要关注冲高回落的洗盘走势。咱们下午见。


02-13 13:16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高开后,沪指在权重板块拉升带动下震荡攀升企稳3200点,创业板小幅下探后快速拉升涨近1%。年过完了,各行各业的工作就要回归常态了。对于资本市场来说,各路资金纷纷结束休假模式。可以说在连阳后市场已经面临短线洗盘需要,接下来深调就是给没有进场的投资者绝佳低吸机会。


02-13 13:27

医药板块又来了,H7N9的报道再加上位置和资金避险的需要,短期内喝酒吃药行情的出现也可以验证资金的态度。

02-13 13:43

从监管层的意图和股指短期走势来看,因主板中部分个股累积涨幅已经不小,本周随时有调整的可能。不过,国企改革和军工股将成为证监会对各路大鳄打击中的避风港,毕竟这两大板块涉及国家战略层面,上涨理直气壮,未来还将反复活跃,值得持续跟踪关注。


02-13 13:58

对于中小创个股,没有实质竞争力的公司,还是要趁反弹到60人线或者年线区域减仓换股。刘主席说,将在未来2~3年的时间内解决IPO堰塞湖的问题。新股发行常态化,换而言之就是好公司不必借壳可以走上市之路,未来壳资源的价格要继续贬值,从40、50亿元市值降低到20亿到30亿元的水平是可以预期的,也就是说这类股票未来还有比较大的下降空间。

02-13 14:16

徐翔操纵市场案确定不上诉,逾90亿违法所得缴国库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是徐翔、王巍上诉期限截止的日子。据悉,徐翔、王巍均未提起上诉,王巍的辩护律师许兰亭已确认该事实。资料显示,该案中,徐翔、王巍、竺勇的违法所得共计人民币93亿元,依法上缴国库。

02-13 14:25

小金属午后活跃,其实这已经属于炒股的常识了,有色里面小金属因为稀缺性和流通盘相对较小,被资金关注炒作也更为容易,虽然涨幅有些差别,不过能赚钱就行,把握大概率的事才是最重要的。


02-13 15:07

大盘缩量上涨,目前已经冲击到去年双十二打折的高点附近,压力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缩量上涨将引发力度较大的调整,此时创业板指也没有更多的表现,资金并没有通过拉升创业板指来降低调整风险的力度。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