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5日周三《A谈股论金实盘直播》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谈股论金的直播厅,谈股论金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朋友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2-15 09:20

周二大盘走出了预期的修复背离整理模式,通过全天整理,实现了短线技术修复和短线获利盘消化,不过缩量滞涨还是预示着一定的风险。


02-15 09:21

这种背离修复,强一些的话一两天就可以搞定;弱一些的话,需要三到五天。及时修复背离,是行情延续的基础,接下来投资者要做好迎接本轮行情新高的准备。


02-15 09:26

本周后半周是央行TLF操作的资金回流时间,周五还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到下周一还是一个小级别的变盘时间窗,如果股指能够被砸下来将是非常好的走势。


02-15 09:30

如果创业板指也能展开二次探底,那么接下来行情将更大。这是因为利空在短期内都已经被消化,不论出什么消息都只能刺激上涨。


02-15 10:07

耶伦表示,如果经济如期改善,加息将会是合适的;每次FOMC会议都有行动可能,不能告知是在3月还是6月加息。我们的预期是2017年一次以上加息是合适的。

02-15 10:15

受禽流感爆发的影响,几个抗流感的股票持续上涨,不过同时我们也能发现正好是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的时候。

02-15 10:41

600820隧道股份今日高开震荡后高走再创反弹新高。像这种慢牛的品种更有希望平稳度过短期内大盘的调整走势。


02-15 10:53

上海国资国企工作会议将开,国企混改和员工持股试点有望加快推进,在混改等大方向下,“一企一策”抓紧落实相关改革步骤将是今年重点,特别是对于一些改革相对先行的国企,“二次混改”等将是改革重点。上海国企相关人士表示,预计2017年一些重点国企的混改将加快推进,此前发布的上海国企员工持股试点将加速落地,并有希望继续扩大试点实施范围。

02-15 10:55

现在市场热点自从水泥板块倒下后就比较涣散了,次新股无法带动更多的个股走强,不过地方性的板块却开始活跃,尤其是上海本地股的机会确定性更好,而市场调整带来的也是低吸机会

02-15 11:06

昨日提到的次新股今日继续小涨,虽然距离目标位还有一定的距离,不过三个交易日累计涨幅已经超过10%,看起来似乎不那么威猛,然而这是能够把握住的,把握不住的个股涨的再猛也跟没有一样。


02-15 11:20

大盘从我们点评了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后持续回落,15和30分钟顶背驰都已经出现,从周四到下周一还是要小心急跌的。


02-15 11:31

因两会临近,手法灵活的投资者应仍可参与热门题材,如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品种的炒作,不过应设好止损止盈。对普通投资者来说,参与供给侧改革受益股、通胀受益股炒作较好,因这类品种通常属于慢热型,一般不会暴涨暴跌。


02-15 11:34

大盘上午放量震荡,目前距离彻底吃掉去年双十二的高点已经很近了,能够收复该失地将宣告完成重大任务,不过市场热点还是有望保持,即使龙头股还没有出现。咱们下午见。

02-15 13:13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延续反弹行情,沪指六连阳再创阶段新高,创业板一度涨近1%,随后跟风盘不足两市回落。沪指以一波五连阳突破3200点大关,而这波反弹的引领者正是建筑、建材等强周期板块,周期复苏将决定市场的走向。若当前周期复苏的逻辑得到更多投资者的认同,那么两市运行或有超预期的可能。不过股指连续反弹后,抛压越来越大,投资者若踏空或有盈利也不要过于激进,随着上涨抛压的增加需要更加谨慎。

02-15 13:14

如果没有把握好上海的个股,深圳的000045深纺织也是可以的,该股之前做过一波,现在有望再度展开一波行情,只不过目前还没到发力的时候。后市能否持续封板也不好说,然而只要持股的逻辑和条件都在就没什么可焦虑或怀疑的。


02-15 13:35

大盘再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2-15 13:55

瑞银:铜价涨势还会继续,预计2017年铜价为每磅3美元。由于全球约10%的供应出现中断,2017年铜市场将出现50万吨的短缺。中国2017-2020年电网支出中,铜将占据更重要的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