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0日周一《A谈股论金实盘直播》

大家新年好!欢迎大家来到谈股论金的直播厅,谈股论金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朋友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2-20 09:48

上周五大盘冲高下杀,运行技术性的整理结构,这个结构有望在周三前结束,此后大盘将重归强势。当然,如果是急跌将一步到位,阴跌时间就会稍长,而判断调整到位的一个重要参考就是出现龙头股。

大盘洗盘走势不会改变中期继续向上趋势。不仅如此,调整后市场转向构筑进攻平台,进行充分蓄势,这样会大大提高后市突破3300点的可靠性。并顺势进一步上攻。

在上升过程中这种回调,起到的效果就是强洗性质,带来的是空头回补的机会。这种回调,清洗的仍将是浮筹。因此,在下探的过程中,最不能做的是杀跌,就算没有加仓、补仓的动作。

大多数人肯定是正好做反:跟着杀跌又成为韭菜了。在期指交割日放开股指期货,市场会因为投机力量增大加大市场波动。不过这是短痛,期指放开是有利于大资金套保加仓现货的。

需要提醒的是,真正的投机力量是做裸买空的机会,对此不加以限制,股指期货对冲套保作用仍将被投机主导。除此之外,现货仍未恢复T+0,制度上的缺陷仍然存在。这个问题不解决,对普通投资者来说未来交易的难度恐将增加。


02-20 09:56

A谈股论金献上 000839 中信国安 短线关注仅供参考


02-20 10:21

证监会的再融资新政让周末的相关人士躁动不安,实际效果如何还得观察,不过堵住出血点的做法确实值得肯定,从这个政策的出台也能看出为养老金入市保驾护航之意。


02-20 10:45

大盘再现级别稍大的盘口背离高点。


02-20 11:16

首家民营银行2016年成绩单亮相作为全国首批、北方首家民营银行,天津金城银行披露的2016年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该行资产规模达到220亿元,运营资产总额256亿元,净利润1.2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8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9亿元,其中中小微企业资产占比近70%。


02-20 11:41

中兵红箭000519上周五结束挖坑后冲高试探压力,现在上涨3个多点,形态保持的还可以,不过想要就此加速除非有特别的意图或利好。


02-20 11:54

我们只有对自我的能力范围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才能知道什么时候是机会,风险在哪里,否则大概率会持续在一个相对低层次水平打转,迟迟无法走出来获得进步。


02-20 12:19

大盘上午明显缩量上涨,从盘口看黄白线之间的敞口差距较大,意味着资金借助证监会关于再融资的新政更多还是在主板的热点中炒作,次新股也因此进一步遭遇资金短期打压,包括一些有再融资需求的品种也开始暴露风险。咱们下午见。


02-20 15:44

央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创新工具提高了货币政策调控的灵活性和有效性孙国峰在《中国金融》撰文称,一系列创新货币政策工具较好地适应了新常态下经济运行的特点:① 外汇占款在新增基础货币中来源的占比下降,中期借贷便利和补充抵押贷款等创新的货币政策工具在新增基础货币来源中的占比上升,反映央行对基础货币的调控能力显著增强;② 央行的短期和中期操作利率对债券市场利率和贷款利率的传导效应总体趋于上升,说明中央银行政策利率体系发挥了引导市场利率的重要作用。③ 今后要改善货币政策传导机制,推动从数量型调控为主向价格型调控为主逐步转变,同时加强与其他经济政策的协调配合,保持经济和金融体系的稳定运行。

02-20 16:17

个股走势比较沉闷,让你看不到风险,但也没有大机会。主板沪指吸引了市场大多资金和投资者的目光,静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