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1日周二《A谈股论金实盘直播》

大家新年好!欢迎大家来到谈股论金的直播厅,谈股论金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朋友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2-21 09:08

上周大盘整理为主,对于上周的走势,我们认为是洗盘也是为了消化套牢盘和获利盘,目的自然是为了后面更好的上涨做准备,并认为如果快有望在本周三前整体转强。

02-21 09:22

结果上周末监管层出台再融资新政,显然这是直接利好二级市场,有利于A股公平并保持中长期牛市的举措。受此刺激,周一股指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上扬,最终收出一根收复上周五阴线失地的长阳。

02-21 09:26

其实,上周的平台整理,本来就是上升中继,属于慢牛上涨过程的洗盘而已。对此我们也分析过了,减仓的投资者现在有更从容的机会可以选择标的,因为短期内资金的态度将趋于明朗,分化的加剧也等于替投资者选股。


02-21 09:29

A谈股论金献上 600378 天科股份 短线关注仅供参考!

02-21 09:42

昨日000858五粮液尾盘强势拉升至6%,白酒板块之前点评了不少,近期对该板块我们强调只做一个就好,相对来说五粮液是更被低估的,逻辑上想明白后就是持股待涨了。


02-21 09:50

股指今日小幅高开,颇有点类似去年10月17日-24日的走势之意,在两会前尽量把空间拉升出来,为后面的洗盘再涨奠定基础。


02-21 10:07

大盘出现小级别盘口背离高点。


02-21 10:25

大盘强势突破3250点压力,今天护盘侠好心性,看证券不能拉高上证,有借用银行继续护盘,这种形式一出,对于上证而言,是一种利好,但两市个股能不能跟随暂且不知。毕竟很多获利盘都没有出逃,他们的思想咱们不知,他们有无后背消息咱们也不知,但今天只要不缩量太多,无风险,高位震荡吧!


02-21 10:49

从盘口看,今日黄白线的位置不错,虽然开盘前有些纠缠,不过此后就逐渐分开,创业板指今日也有个小缺口没有回补,回踩20日线获得支撑后如果再不涨就必须强势洗盘,快速探底回升,既然没有这么走,说明资金还是想通过全面轮动来让市场活跃起来。


02-21 11:06

国产软件板块突然集体异动上涨,目前可以看做是有资金进场抄底或建仓,这类超跌的个股想要出现持续性的走势还需要很多的时间修复,因此不必着急踏空。


02-21 11:30

央行:多数银行满足定向降准标准 可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央行:大多数银行上年度信贷支农支小情况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可以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此前未享受定向降准的银行达到了定向降准标准,可以在新年度享受优惠准备金率;部分银行不再满足定向降准标准,将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考核结果有上有下,有利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属于考核制度题中应有之义。此次准备金率动态调整将于2017年2月27日实施。


02-21 11:32

大盘小幅放量上涨,今日的亮点是创业板指和软件股,资金出现了轮动这对市场来说无疑是好事,赚钱效应出现场外资金才有望持续进场,咱们下午观察小盘股能否有更多的涨停板出现。咱们下午见。


02-21 11:33

大盘小幅放量上涨,今日的亮点是创业板指和软件股,资金出现了轮动这对市场来说无疑是好事,赚钱效应出现场外资金才有望持续进场,咱们下午观察小盘股能否有更多的涨停板出现。咱们下午见。


02-21 13:06

大家下午好!大盘今日继续上攻并创出反弹高点,建材、券商、新零售等板块领涨。从盘面上观察,昨天权重蓝筹上涨拓展出空间,今日则以中小创为主展开反弹,创业板指也跟随上涨。


02-21 13:20

利好的冲击,两会的临近,市场做多的热情确实有逐渐进入高潮的意思。盘面的特征上看,地方基建固定投资的超预期使得此次大基建的拉升有理有据,而今仍然在持续之中,此外国改在前两天上海国改股拉升之后,今天有出现了新零售风口下百联股份带动了同时集团旗下的第一医药进而带动整体上攻国改股异动,而上海国改股异动开始向其他地方国改以及混改领域扩散,比较有代表的表现是久已沉寂的混改龙头今天似乎又有所动作。


02-21 13:37

商务部:吸收外资是我国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的重要内容。商务部部长高虎城21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中国将从三个方面加大吸引外资力度:一是继续减少外资准入限制;二是着力推进投资便利化;三是努力营造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深化外资领域的“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全面落实外商投资企业的国民待遇,确保内外资企业公平竞争。

02-21 13:47

在的市场开始进入热点轮动的节奏,这种情况下持股待涨比较好,或者提前埋伏到没有大涨的板块或品种中。今日我们将对产品的标的进行更新。


02-21 14:06

看对趋势却赚不到钱的一个原因是没能在关键点进场,大作手利佛莫尔也曾经因为没有耐心等待关键点的到来而承受巨大损失,不过当然找到了关键点,并掌握了相关的交易策略和方法,他也就发现了新世界。


02-21 14:24

王忠民:正研究非上市国企股权划拨社保基金全国社保基金基金理事会副会长王忠民称,除已有资金来源外,划拨非上市国有企业股权的可能性正在讨论中,划拨资产的比例约为10%。但他同时强调,尽管这是社保基金努力的方向,但这一动议仍在研究中,“没有任何确定(内容),没有任何文件。”




02-21 14:46

股指今日缩量上涨的话,明日如果无力走强或冲高回落容易形成更大级别的背驰,比如60分钟,这个时候就看中小创能否接力了,市场风格切换的快一点也比没有机会好。


02-21 14:51

山西:继续暂停煤炭矿业权新立和出让从山西省国土资源厅获悉,该省今年将继续暂停煤炭矿业权新立和出让,并严格控制煤炭新增产能。到2020年,煤矿数量将控制在900座以内。


02-21 15:05

大盘缩量小涨,走势比较正常,不过留下了隐患,看看明日能否有所修复。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