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3日周四《A谈股论金实盘直播》

大家新年好!欢迎大家来到谈股论金的直播厅,谈股论金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朋友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2-23 09:14

投资需要有前瞻性,经过系统分析得出概率较高的结论,并在后市操作上及时修正,顺应市场,以价值投资为主,合理投机为副,就一定会在资本市场最终笑在最后。


02-23 09:20

在大趋势上,本轮行情目为止证明了我们做出的中期向上判断的正确性。我们认为成熟投资者相对来说更为侧重中长期的大趋势。对短线并不是不做,而是会在自己的个股或更确定的时候操作。

02-23 09:29

A谈股论金献上 002273 水晶光电 短线关注仅供参考!


02-23 09:40

大盘低开震荡,早盘水泥、工程机械、小金属等涨幅居前,基本上算是延续了昨日的市场节奏。


02-23 09:56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新人换旧人,在股市里面就是一个热点接着一个热点,不仅板块之间有轮动,板块内也有轮动,如果追涨杀跌的功夫还不到家,那么潜伏就是比较好的选择了。


02-23 10:04

从盘口看黄白线的位置比较近,虽然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格局,不过个股的涨幅却并没有那么好。


02-23 10:20

丝袜股600137浪莎股份昨日我们对其进行点评,认为切换生命线后有再度上涨的可能,不过还有做双头的意思,目前还不能说双头已经形成,60日线一旦有效跌破还是需要小心的。


02-23 10:39

大盘回补缺口后快速回落,30分钟顶背弛已经成立,接下来市场进入洗盘的走势概率较大,个股的突然集体下跌就是这种走势的反应。


02-23 10:52

做短线怎么锁定风险或者保住利润?有几个方法供大家参考,1、跌破5日线;2、最高点向下5%-10%;3、MACD红柱不在增长,出现缩短的情况。


02-23 11:06

一个成熟的人不仅会把目光放长远,在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更有对应的规则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不会被枝节所困惑。大的成功不属于有钱人、掌握技巧的人,而是属于有心的人!


02-23 11:20

国资委:加快推进钢铁、煤炭、电力业务整合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要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不断优化国有资本重点投资方向,充分发挥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作用,促进国有资本合理流动优化配置。要加快深度调整重组步伐,稳步推动企业集团层面兼并重组,加快推进钢铁、煤炭、电力业务整合,进一步实施专业化重组。要按照“三去一降一补”总体要求,坚决打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和处置“僵尸企业”任务。


02-23 11:29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回笼400亿元,shibor连续第七天全线上涨。资金面近期还是比较紧张的,股市连续出现缩量上涨也说明了这个问题,再加上其它政策面的因素,两会期间的市场预计不会再出现比较强的上涨。


02-23 11:32

大盘今日冲高回落,开始进入洗盘走势,主流热点板块没能持续以及资金和技术面等因素是关键,接下来需要观察的是有无新的热点涌现,比如中小创如果能接力,市场洗盘的力度也不会很强。咱们下午见。


02-23 13:06

大家下午好!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股指由低点3044反弹至今已经大涨超过200点。一鼓作气的上涨的前提是量能及时跟进,否则市场的调整压力将会越来越大。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的成交量已经萎缩,并且股指也是在分时上形成背离,盘中也如期调整。不过,若市场快速杀跌洗盘,将出现加仓补仓或调仓换股的良机。


02-23 13:14

午后复盘,002019亿帆医药和600594益佰制药纷纷瞬间攻击到涨停板,昨日白酒板块走强我们就结合盘面指出医药股会有机会,不过医药股里面形态好的非常少,目前大多数都是超跌反弹或利好消息刺激所致,持续性还没那么强。


02-23 13:27

2017版医保目录正式发布 1.5万亿药品市场或被重构财联社23日讯,人社部今日印发2017版药品目录,药品目录共2535个,包括西药1297个,中成药1238个;其中西药甲类药品402个,中成药甲类药品192个,其余为乙类药品;各地社会保险主管部门对甲类药品不得进行调整,对乙类药品调整坚持专家评审机制,调整的数量不得超过国家乙类药品数量的15%。小财注:2009版的医保目录就催生了数十个销售额过10亿的品种,新版目录的诞生也意味着我国1.5万亿的药品市场格局即将被重构。


02-23 13:49

去年10.27点评的一个小慢牛600742一汽富维今日逆势创反弹新高,虽然累计涨幅还不到30%,只有28%多点,不过这种走势的个股如果出现加速拉升,也通常就是主力要赶顶了。只要能持股就好,能做个小波段、小差价更好。


02-23 14:20

股指的两波下跌力度不小、速度很快,已经跌破5日线,今日的下跌空间基本到位,不过按照此次上涨趋势的走势来看,10日线是一个生命线,可以观察一下跌到10日线后的方向选择。



02-23 14:44

今日稍好的情况就是黄线在上白线在下,如果两线的位置颠倒过来,股指恐怕就直接跌破10日线了。中小创也没能接力上涨,弱势依旧。现在考验的是持股的功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