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周五《A谈股论金实盘直播》

大家新年好!欢迎大家来到谈股论金的直播厅,谈股论金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我的朋友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2-24 09:14

在股市投资,大多数人都是以投机的心态参与。实际上,真正的投资,一定是建立在追求中长期稳定回报的基础上,公司的回报和成长才是研究重点。因此,在决定买进前,必要的准备工作尤其是上市公司基本面分析是关键。


02-24 09:19

当股票上升通道形成后,投资者就要学会顺应趋势,一定不要跟趋势作对。道理很简单:当个股步入主升阶段时,里面的主力资金已经高度控盘,或者有支持中长期上涨的因素存在。


02-24 09:26

A谈股论金献上 600105 永鼎股份 短线关注仅供参考!

02-24 09:40

大盘低开是比较正常的,昨夜商品期货市场大跌,美股震荡,低开震荡化解60分钟顶背驰是有必要的,接下来就看有色小金属的持续力度如何。


02-24 09:55

股指是调整的节奏,个股大概率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情况,不过此前一直涨价的钛白粉这个板块还是值得关注的,虽然形态好的不多,就算补涨也会有机会。

02-24 10:05

顺丰上市王卫称将更谨慎 总市值成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今日出席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时表示,首先要提醒自己,符合证监会要求,话不能随便说,地方不能随便去,大家也不要随便问。今日高开高走,最高涨逾9%,一度总市值超越万科和美的,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

如果该股能再涨6个涨停,中国首富就将易主,想不到现在的操盘手居然能够控制中国富豪排行榜名单上的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