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升趋势继续保持

?最近周围基本两种情绪:获利了结、高抛低吸的高手型谨慎情绪;股票滞涨、急于换股的踏空焦躁情绪。相比之下,前一种比较幸福,后一种就比较痛苦了。股市中感受到痛苦那是绝大多数人的必然经历,有些人一直就没有不痛苦过,没办法悟透股市里怎样可以轻松些之前这种感觉多多少少会存在。牛市中最难的事情就是坚持选择的筹码等到牛市尾声,太难了,目前为止自己的根据地也换过两回。虽然根据地的质量和结构比之前的配置看起来更为理想,但也说明对牛市本身准备的不充分。所以现在的根据地是绝对不能再丢的了,大家也可以打开自己的账户看看盈利率过百的股票是否还有,如果没有的话那说明也是丢掉根据地了。之前的错误就要引以为戒,现在的配置就是牛市结束时的配置,这个搭配是要贯穿整个牛市的,所以配置什么东西就要看自己的战略眼光。当然途中可以有一定程度的变换,但大方向还是要保持。

  沪指今天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各种情绪似乎都比较不安。银行里的几个大家伙现在看并没有戛然而止的风险,沪指唯一的问题就是从传统观点出发去猜测周初的跳空缺口是否回补,似乎市场里一直有数缺口的习惯并给每个缺口赋予意义,这在很多更成熟的评价市场结构的技术中似乎有点跑偏。当然缺口作为力度的评判标准是最为有效的参照,可能市场参与者现在都比较希望能够下跌补上这周的缺口,只是看看工行建行这些品种的力度补缺的可能不大。

  未来几天就看工行建行能否在缺口上方震荡后继续上涨,只要他们能够继续趋势,市场就没有大的风险。沪指的上升趋势保持的很好,在被明显看到的破坏之前不要去猜测转折,丢掉筹码的风险还是更大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