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承辉:8.8黄金陷入区间震荡泥潭,金价能否大逆转?

  写一篇好的文章,传播有价值观点,一直是我所坚持的。我一直尊崇一个观点,投资之道“长期稳健,获利循环”。常年做单,各种行情徘徊奔波难免枯燥乏味,身心疲惫,这其实都是投资的一部分。保持良好的态度,避免扛单减少频繁的去做单。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的交易理念一样,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有得有失。“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黄金低位持续震荡多日,就短线来看,黄金维持在1204-1220的区域内震荡,上周五在非农的助推下,黄金反抽到1220附近,随后就一蹶不振,持续陷入低位的震荡,不过并未刷新1204附近的低点,所以最近两个交易日的行情走势也是相对来说是比较纠结的,昨日的行情维持在1216-1207的区域反复震荡,华承辉预期,日内的行情也会先走震荡,目前黄金已经小幅冲高,但距离区间的高点1220已经很近了,所以没有破位之前,我们肯定是不会考虑去追单的。

从大的方面讲,黄金一直是弱势下跌的趋势,短线的小幅反弹是不可能改变黄金大的趋势,前面两周,黄金多次触及1235附近都未能破位,反抽的行情阻力重重,如果没有大的利好出现,那么黄金短线依然难以走反转,所以顶多也是反弹的行情。此外,美元方面,最近也表现强势,持续的上涨后,昨日小幅回撤,美元再一次拉升到达了95美元上方,所以就短线来看,美元仍然是有机会破位95.6附近的阻力的,昨日虽然出现回撤,但对于趋势,华承辉认为影响不大,从今日行情日线级别来看,华承辉认为美元会突破95.6美元。

技术层面而言,周线目前变化不大,但总体依旧是弱势,持续的下跌行情未能出现有效的企稳,那么依旧还是下跌趋势,而日线图冲高回落,多头力量依然不足,小时图来看,目前震荡的区间已经缩窄,趋势线的阻力和支撑在1215-1208,华承辉认为日内的行情就先在这个区域去做单,如果再次跌破1208一线,那么华承辉觉得是有机会破位1204的,所以早盘黄金冲高就是给我们进场布局做空单的机会。没有太多深奥不明觉厉的内容,大道至简,其余等于多余。行情来回就那么点东西,无非对错寥寥两字而已。

一人一筷,米饭一碗,吃饱才是正事。人生一事不为则太长,欲为一事则太短,索性暂且看好眼前。

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做单,单子做进去不要每分钟都盯着看,你不是老师,不需要实时掌握每一分钟的行情,再说你也看不明白,只能扰乱你的心智。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觉得做这个很累,那是你没有遇到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行情在我就在。

本文由华承辉资深分析师团队(华承辉)独家原创,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