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承辉:八月黄金大趋势解析!中长线如何布局?附解套

  写一篇好的文章,传播有价值的观点,一直是我所坚持的。我一直尊崇一个观点,投资之道“长期稳健,获利循环”。常年操作,各种行情徘徊奔波难免枯燥乏味,身心疲惫,这其实都是投资的一部分。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扛单减少频繁的去操作。让赚钱成为一种习惯,常赚比大赚更重要的交易理念一样,接受交易当中的枯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有得有失。“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黄金近期陷入了持续的低位震荡行情,没有方向,只有区间震荡,大趋势依旧是看空,我相信这一点没有人去怀疑,黄金下跌到1204一线后,反抽最高只到达了1220一线,所以,我始终认为,黄金如果不突破1220一线,那么看多是没有多大的意义的,也许会破位,但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会破位,但大趋势自1366开始以来一直是下跌的走势,只是行情中有反复的修正,修正后继续走下跌,那么现在的行情,华承辉认为同样可能是走修正。

  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美元,本周一直保持在95的上方徘徊,强劲的走势一直在延续,昨晚美联储坚定的鸽派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突然转鹰,应该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美元一路高歌,再创年内新高来到95.6上方,这也符合了我们一直看涨美元的思路,也将继续给黄金带来压力。

  日线级别,黄金收出探底企稳的阳线,又处于第三浪的末期调整,加上1204周线支撑非常强,已具备大幅反弹的条件;小时级别,1206-1210低点不断抬高,形成上升通道的走势,明显出现了多头流向,多次冲击1218后,其压力作用已经被削弱,一旦突破,将势如破竹,直接拉升至1220附近。

  4小时线上,黄金处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来回穿插,可以看出黄金寻求破位已经开始加强,但最终还是未能找到发泄口,收盘于布林带中轨附近,等待周五进一步发力,目前短期均线指标基本都集中于布林带中轨运行,给短期黄金提供进一步上行的支撑。macd虽然经过昨天的来回穿插,但并未让金叉上行得到转变,目前继续处于0轴附近缓慢上行,红能逐步放量,sto双线在50轴附近完成金叉后,进一步向80轴进发。

  综合来看,华承辉认为目前的局势还表现的较为良好,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1204-1206的支撑位,上方关注1218-1220,就整体运行而言,价格已经刺破趋势,因此下周操作上华承辉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关注1220破位情况!

  关于解套的几个方案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华承辉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

  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本文由华承辉分析师团队(华承辉)独家原创,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