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承辉:八月黄金陷入“慢性死亡”,何时抄底?附解套

  文章摘要:八月黄金后市会涨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八月黄金走势?八月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为何暴跌?近期黄金会反弹吗?黄金为何单边下跌?何时才能止跌?

  为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矣。承辉是老重庆人,耿直的秉性不改;在上海生活了十余年,学会了上海人的契约精神!你给我一分信任,我给你一份收益!


  一般上班说是早上7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但是在承辉的记忆中好像很少有准时下班的,只要学员的单还在,熬夜到凌晨6点是很常见的事情,你曾经也有过吧!熬了一整夜还没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学员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做交易有几年了,可以说我天天都在陪这样的朋友度过每一个夜晚。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所以我慢慢的习惯了熬夜,习惯了用吃饭的时间去写完一篇文章,为有缘看见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一份希望,哪怕是一颗定心丸,我都感觉这份帮助是有用的。


  纵观本次黄金的下跌行情,当下美国强劲的经济似乎无法阻止美储渐进式加息的步伐,就连川普的隔空喊话也只是短线遏制其涨势,黄金则陷入阴跌的“慢性死亡”。


  ——先说说黄金为何单边下跌?何时才能止跌?


  首先,最直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美指的强势,美指最近表现非常亮眼。这跟美国经济的复苏发展有关系。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为防止通货膨胀,美储不得不加息促进市场美元回流,相应就提振了美指。其次,黄金市场的抛压比较重,从世界最大黄金ETF的不断减持可以看出,黄金市场的投资者购买欲望不强。

  另外,因为与美国贸易关系紧张,最终土耳其因为美国的强势政策,陷入了经济威机的泥潭中,新兴市场的货币以及股市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由于土耳其超额的外债水平,在里拉暴跌的同时,致使欧元等非美货币纷纷被拉下水,得益于非美货币的贬值,美元乘势企稳走强。同时由于避险需求,投资者都选择美元避险,而黄金被冷落。

  华承辉个人认为:在一系列的利空因素的刺激下,造成金价不断下跌,不断的新低。而且这种局面短时间内恐怕还不能扭转。华承辉一直跟大家强调,只有当某天出现一波强劲超有力度的反弹,至少是20美金以上的强度才有可能唤醒大家做多的信心,才有可能形成上涨。在政治和经济不确定性以及通货膨胀时期,投资者将黄金作为一种保值资产的手段。但由于投资者纷纷涌向被视为终极避险天堂的美国国债,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购买美元,导致今年黄金价格未能从中受益。美元走高也令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这抑制了对黄金的需求。上述就是导致此次避险黄金输给美国国债和更强劲美元的根本原因。

  昨日(8.15)黄金亚盘触底1190有小幅反弹迹象,但行情走到的比较慢,看起来不跌的行情再一次诱骗到很多抄底的投资者,有的甚至还布局了“抄底”多单,而随后黄金下破1190和1180让很多投资者感到绝望。

  四小时图来看,美盘时段开市,国际黄金回升1187附近,维持2个小时高位震荡波幅,没突破1187美元,再次承压MA10均线下行,徘徊1184美元附近震荡波幅,整体的趋势比较偏空,目前已跌破80一线最低到达1175;小时级别,K线收阳,KDJ有金叉迹象,表明黄金短线有反弹需求。

  综合分析:华承辉认为美指保持强势走势,短期就算不破新高,也会是高位震荡走势,那么黄金近期只要跟着趋势就行了,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趋势的延续,不会因为短暂的支撑而改变,空头下跌的改变,一定是大阳连阳的出现,在没有大阳连阳出现的情况下,就不会改变空头节奏,那么华承辉建议的布局策略就是高空。短线多单谨慎参与!

  没有太多深奥不明觉厉的内容,大道至简,其余等于多余。

  行情来回就那么点东西,无非对错寥寥两字而已。

  一人一筷,米饭一碗,吃饱才是正事。

  人生一事不为则太长,欲为一事则太短,索性暂且看好眼前。

  本文由华承辉分析师团队(华承辉)原创,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