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承辉:8.18周评黄金双刀悬颈涨无可涨?下周黄金会涨吗?多空单被套


  到了周末,一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段路,刚开始走时,充满激情与信心,走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激情减退,信心不知道跑哪了。其实路还是路,景还是景,只是,你的态度变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任何时候调整自己的心态很重要,多空的思维都要灵活运用。

  华承辉:8.18——黄金本周暴跌过后为何震荡难上破:

  说到黄金承压的原因,华承辉觉得主要是受到土耳其危机暂缓和中美重启贸易谈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发酵,美指突破高位,终结两连涨行情,黄金虽走出反转行情,但依旧偏弱!目前来看,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但我们维持之前的观点即美指即便上行势头减弱,但经济基本面以及欧美货币政策差异仍对其构成强支撑,华承辉预计美指中期上行趋势不变;而黄金在强美元压制下,难有实质性反转行情。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上周的行情,从周一开盘的1212-1213一线开始下跌,连续几天金价暴跌到1160,周初金价下跌力度非常的大。而周四,周五的反弹,让本周收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周五金价高位横盘之后,凌晨从1176一线大涨到1184收盘,根本原因还是在于美指的大幅回落。周五美指回撤幅度很大,从而直接支撑了金价的反弹。而凌晨之后金价最终反弹突破1181,则短期有助于金价反弹。

  对于下周黄金走势而言,最主要的还是看美指的走向。周五美指回撤逼近96边缘,如果美指深度回调的话,不排除跌破96,美指跌破96的话,则黄金则会更进一步反弹。因此,华承辉还是坚持自己的基本观点:9月份美联储加息,美指的回撤不会很大,美指即使不涨也只会是一个小范围的区间震荡偏强格局。美指的强势对黄金的上涨会构成压力,所以大趋势上,华承辉还是保持此前的看空思路!千二附近中长线布局空单,短线反弹高空为主。

  周四,金价从1160一线大涨到1180,周五再次拉升收阳,从k线形态来看,呈现了早晨之星的技术形态,也是一种底部反转形态,但是这种形态在这种强势的下跌趋势中,是否有效,这个就有待观察了。华承辉觉得周四暴跌至1160的拉升,更多的技术修正的结果,毕竟跌的指标背离极其严重,存在修复需求。而周五的上涨,更多的是由于美指的大幅回撤,但是金价由于多头内在的积极推动形成自发性上涨还是缺乏动能,根据美国期货委员会公布的数据:对冲基金及其他基金经理们将COMEX黄金合约净空头持仓增加至历史新高,对白银期货与期权的净空头持仓也所有增加。由此来看,空头力量还是占据上风。

  因此,下周的思路是千二附近中长线布局空单,短线反弹高空为主!下周见分晓!最后预祝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投资顺利!

  如果黄金原油上方有高位多单被套,现在还有机会,千万不要拖,上周给十几个朋友解了被套的单子,基本上各种类型的单子都见过。自己解不出来的难题,就去找个良师,我还算可以,来者不拒。

  金九银十,下半年已经开始,及时改进方法,没有盈利就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多问专业人士意见。

  本文由华承辉分析师团队华承辉独家原创,如有雷同纯属抄袭。

  验证码1,务必带验证,不带不予通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