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承辉:黄金多头转瞬即逝?黄金大趋势解析,九月加息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解

  近期的行情来的有点猝不及防,自川普税改以来,通胀上调2%,比去年增加0.25%,美元完成筑底,自88一路上涨,最高触及97关口,近期才有所回调。

  在上周四凌晨的美储纪要中,鲍威尔的偏鸽言论让人大跌眼镜,和他之前的行事风格大相径庭。华承辉认为这是理所应当,至于缘由,且听承辉道来。

  在美储货币纪要之前,川普再次抨击鲍威尔的加息行为,所以就算鲍威尔再强势,也得卖他老大的面子,无论什么国家,经济必然是服务于政治的,虽然美储独立于美国政府之外,但是鲍威尔毕竟是美国人,总统面子好歹要给。

  所谓“项庄舞剑,意在沛公”,川普其实本意不在打压美元,身为大国总统,不会希望自家货币贬值,川普其实是使了一个障眼法,他知道美元短期急剧上涨势必会影响美国经济,但是长远来看,美元的强势却是有利于美国的,所以川普只是不希望美元短期过于强势,而是要美元慢点涨,以免引火烧身。

  再说说9月加息,距离9月26日美储利率决定越来越近,美元要是再不回调,那加息完之后岂不是直接涨到98甚至99以上?毕竟美元是国际货币,如果一直这么强势下去,某些国际组织迟早会来制裁美国,川普也不希望“玩脱了”。

  综上,华承辉个人认为美元迟早会涨,所以我从7月开始就一直看空黄金,那为什么现在黄金还在涨?甚至昨晚涨到最高点1214才出现回落?撇开那些消息面影响,就拿市场上八二定律来说,目前黄金看涨看跌的人,都只占了百分之50,黄金上涨其实就是个幌子,等市场上看多的人达到百分之80时,黄金将会一波急搓,打的那些看涨的人措手不及。

  再从技术面来分析,黄金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平行向下,说明黄金大趋势还是偏向空头,MA5和MA10金叉向上,行情形成一个反弹修复,短期内30日均线的阻力在1216-1218。KDJ三线向上发散,有筑顶迹象,一旦确认黄金将冲高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在减弱,反弹力度有限。

  从K线形态上看,黄金自1365一路下跌,反弹力度不大,维持震荡之后,空头再次爆发,近两百美元跌幅。关注承辉的朋友都知道,7月开始我就在看空黄金,1260安排了一批长线空单,获利于1200,将近600点的受益,如果你在相同的位置做了多,那你就应该找找原因了。8月中旬,黄金下探1160迎来一波反弹,目前价格在1200上方徘徊,今年黄金下跌200美金反弹50美金难道不是正常的修复形态吗?

  承辉认为,黄金这次拉升并不影响黄金空头趋势,加上美元的强势,黄金多头更是寸步难行,只要1218无法突破,就是我们长线看空的机会!第一目标先看1183,突破之后再看1160,如果连1160都失守的话,黄金很可能会去测试1148这个位置,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把这次长线布局分为三批中线布局,1216空,1183出,确定1183破位之后再布局一批,以此类推。

  承辉认识一位朋友,是一个对市场有多年经验的老散,他建了一个圈子,一个专注的投资者建立的一个只有交易者的圈子,圈子内不推荐平台,不甄别平台,不谈合作,不允许分析师进入,大家单纯交流每日方向,氛围融洽。

  这个圈子,建立初心便是秉承着干净不收费的原则,不允许业务员和分析师进入。就连投资者要想进,也得符合他的要求,你若是问我要求为何?我也不知,但我推荐过去的朋友,十之有七还是能够进去学习。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些进去学过的朋友我之后再做过回访,至少投资路上少走2年弯路!

  所以承辉每次写文章,都在推群,并不是说群里差人,进来有福利!而是真正在为每一个看承辉文章的朋友谋福利。一个人在市场随波逐流,沦为韭菜,本金越投越多,能进群学习,就是进了学校,至少是有老师能教授技术了,有人庇护,总是好的。

  想学好,想挽回亏损的朋友,越早加我越优先推荐。

  文章就写这么多,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有所帮助。

  文/华承辉分析团队华承辉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