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黄金多头加速,下周周初继续做多

不论人生多不幸,聪明的人总会从中获得一点利益;不论人生多幸福,愚蠢的人总觉得无限悲哀。


黄金周五行情出现一路慢涨格局,早盘时间价格小幅回踩1243-1244之后出现连续反弹,1243一线为前期价格冲欧1244之后到达1247高点回踩的低点位置,周五早盘价格回踩未能跌破凌晨回踩低点位置而出现连阳上涨,早盘第一波高点1248附近,而欧盘维持高位震荡,美盘时间段价格连续走高,凌晨也并没有出现任何回踩,行情保持强势拉上格局,周五价格是维持小碎阳线上涨,形态上依然维持多头上攻,虽然指标方面出现不同程度,但是前期行情已经出现多次背离之后依然维持强势,有前车之鉴就不去因为背离而考虑空单。

黄金首先从周线级别来观察行情,周线继上周收阳线之后本周再度出现大阳线上涨,并且已经打破了1243一线前期大阴线的起跌点位置,本周收线是光头光脚大阳线,下周从周线基本上观察只需要回踩不跌破1243一线依然保持强势看待。而日线级别价格再1204一线上涨之后都是出现一次三阳夹一阴走势,目前日线收阴线之后再出现两根阳线,历史会重演,下周一再出阳线概率较大,而上方1259-1260一线为前期价格下跌的顶底转换位置,未能存在一定回踩,下方需要重点关注前日价格高点位置1247-1248附近支撑,此位置也是后期价格回踩考虑继续做多位置。周五行情日线级别依托5日均线上涨,同时破位了所有均线压力,可能价格也偏离5日均线较远,后期行情走十字星修复也存在一定概率,目前价格再1255附近高位,上方1259-1260压力在即,直接追多存在一定风险,稳健等待回踩入场,价格强势逆势空单最好回避。周一开盘之后就关注5日均线上移位置,预测可能也就是1247-1248附近。

黄金再从短周期观察走势,价格再冲破1244高点之后有一个回踩确认之后二次拉升,而价格再破位1247之后只是维持高位震荡,暂时还未能出现一波回踩确认走势,周五时间欧盘价格维持1247-1248附近震荡,搭建一个价格密集区域支撑,美盘时间段价格起涨位置1249附近,此位置支撑力度较强,作为多单入场位置,1243一线周四凌晨回踩的低点位置作为防守位置,至于上方压力位置就暂时关注1259一线,上涨行情中上方压力只能作为多单止盈位置而并非空单入场点位。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多头的加速接多,后续行情是否做空,需要等待价格维持高位几日震荡之后再做预期。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1247-1249做多,止损1243,目标看1256-125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