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10.14黄金美盘建议,冲高短空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是 都是爱!

黄金今日行情依然是不延续之前的弱势走跌,日内亚盘震荡之后欧盘出现一波反抽,价格再度站上1490一线,价格又回到1490-1500区间的运行,价格打破1492一线反弹的高点形成的压力位置,则1474一线周五的低点基本可以确定是此波下跌的低点,行情由空头转换为震荡,而价格美盘前未见走低,反而是连着上涨,美盘前的6-8点上涨反而容易出现美盘后的不延续。则美盘的操作上并不建议再去追多,反而是考虑压力位做短空的操作。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495和1500两点位置,价格从1517下跌到1474反抽的0,5位置和618位置,而周五的短期低点形成的趋势线破位反抽确认的位置是1497附近,上方就是周五反抽的高点1503附近。而下方的支撑就是1489附近早盘反弹的高点位置,欧盘回撤的低点是1485附近和日内低点1483附近。

黄金日内走强,趋势震荡偏空,则美盘区间操作为主,而美盘前如果延续上涨,建议1496-98区域做空,防守1501上方即可,看1490-88区域(晚上8点半之前有效)如果美盘前震荡,美盘后再破高点,上方1500-02区域做空,防守06,目标看1495-92区域即可。全天有效。


策略点位精准,从不模棱两可,建议仅代表 笔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可能随着盘面变化而改变,及时策略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