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11.06黄金美盘建议,区间操作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是 都是爱!

黄金昨日价格出现大幅的下跌,而今日行情亚盘和欧盘以震荡反弹形成表现,但是价格反抽的力度较小,属于弱势的反弹。但是日内行情有欧盘破高的动作,则趋势偏空,日内震荡,则美盘的行情应该是区间为主,单边延续的概率较低。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489日内的高点位置,1593和1497昨日下跌幅度反抽的0,382和0,5位置,而趋势线压力位置是1496附近,而下方的支撑就是1482-83日内低点附近也是多次回撤的低点,而下方就是1479一线昨日凌晨的低点位置,下方就是1476前一次回撤的低点位置。

黄金昨日价格大幅下跌之后,欧盘未见续跌,则行情可能是区间的窄幅震荡修复,同时目前小时图的布林带收口,单边的概率较低,则晚上美盘的操作就是高抛低吸位置,上方见1494-96区域做空,防守99,看1488附近。而如果价格下跌,则下方1476-78区域做多,防守73,看1483-86区域即可。如果行情过小,也可能就是日内高低点区间反复也不要意外。老是单边谁受得了,可能就来个窄幅震荡修正。

策略点位精准,从不模棱两可,建议仅代表 笔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可能随着盘面变化而改变,及时策略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