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11.07黄金美盘建议策略,反弹高空即可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是 都是爱!

黄金昨日价格日线小阳线收尾,而今日行情亚盘小幅反抽,反抽力度又不足以打破昨日凌晨的高点位置1494一线,亚盘形成诱多性反抽,而欧盘直接出现快速下跌,打破亚盘的低点位置,则形成日内行情的走弱,目前趋势上有呈现空头,则美盘的操作上建议是顺势做空为主,但是美盘前价格下跌触及1481之后而反抽1485附近,相对来说反弹的力度也相对较大,加上今晚有数据行情,则操作上不宜去低位追空,建议反抽做空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488附近,此位置是欧盘第一次下跌之后反抽的高点位置,而1487是昨日的低点1479-1482形成的趋势线破位之后反抽确认的位置。而上方就是1491.5附近欧盘大阴线的开跌口位置,上方就是1492日内高点和1494昨日的高点位置,而下方的支撑就是1481目前价格回撤的低点位置,1479周一价格低点位置,下方就是1476-1473之前行情的低点位置。

黄金日内是极弱的下跌,价格可能触及1481之后会持续的保持低点震荡然后美盘再延续的走低,而目前价格美盘前小幅反抽,加上数据,则我们做空建议1487-89区域做空,防守1493,目标看1480-77区域。如果价格破底之后又反抽的,尤其是凌晨的反抽就不要做空了。由于目前2小时图的布林带是收口的形态,可能今晚的话出现破底不延续的探底回升的概率也是有的,则如果美盘再破低点并不建议去低位的追空。

策略点位精准,从不模棱两可,建议仅代表 笔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可能随着盘面变化而改变,及时策略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