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11.09黄金周末点评,1456短线多头生命线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是 都是爱!

黄金收线是周线,上周大阴线收尾,价格从1557附近回调以来是第11周,而13周出现较大的底或者顶的概率较大,从上一次的1344回调到1264附近一共是用时13周,而幅度是80美金,目前从1557下跌到1459附近大约是100美金,则明显是超出了1倍的关系,那么可能是1.382或1.5或1.618倍的关系,分别是110和120和134的幅度,那如果连续的回撤大约对应的点位就是1447-1437-1413,这些位置如果后市价格连续回撤是有可能出现大级别底部的可能,而时间也是13周,也就是11月的25日-29日可能出现底部的概率较大。如果上述预期成立的情况,周线的下跌就还缺少2周,再类似本周50美金的大幅跌概率就减低,可能下周小阳线反弹修正指标之后,下周周再出现一根大阴线,正好时间和空间对上,再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概率较大。周线一阴吞三阳,同时是实体再度试探前期低点支撑,布林带中轨下周开盘也也就是1447第一个支撑附近,下周重点观察支撑。点位大约预测,允许5美金左右误差。对于周线暂时做这么一个预期计划,行情运行再逐步修正,与短线操作无关。

黄金从日线来看,价格连续性下跌,打破1480一线前期的平台支撑之后加速走低,前一次日线下跌的低点1459小幅破位,并且收盘此位置附近,布林带中轨向下,有开口的迹象,日内呈现极弱模式。但是周五日线出轨,也就是K线实体在布林带外面收盘。

这样的行情表现就是两种可能:

第一,日线回归到布林带里面修正指标再继续下跌,这种情况的话上方的压力就是1468前一次日线的开跌口,1473昨日反弹高点,1479前期的低点而如果反弹布林带的中轨就是趋势多空分界点,反弹上去布林带中轨下跌结束,没上去前反弹到任何位置都是偏弱,目前布林带中轨是1490附近,下周开盘肯定会下移的。

第二:无视出轨连续下跌,如果是连续下跌,后市行情必定会反抽到目前出轨的位置,也就是1460附近,正好目前日线是第5日下跌,低点是1456附近,如果5日是拐点,低点一定不会再破,破位则拐点失效,需要等下一个拐点出现。而下破1456下方的支撑就是1445附近,之前价格1266上涨1557回踩的382位置,而半分位就是1410,日线的下跌通道的下轨支撑是1430附近。

如果是第一种情况,属于正常的指标修复走势,趋势上的操作肯定是顺势做空为主。而如果出现第二种情况,日线下跌是第5根线,如果说第6根和第7根都是下跌,周一和周二都是下跌,那么周三的底八根线是不错的博弈反弹的机会,看距离1460有多大的空间,博弈反弹就有多大的利润。

黄金最后谈下小时图,也是短线操作的依据。黄金从1517下跌到1456,反弹的382位置是1479,而此波下跌的趋势线压力是1478附近,也就是说价格保持此位置下方运行都是极弱空头。而周五的高点和凌晨反抽的高点成为短期的压力1473和1468两点位置。而唯一支撑就是1456低点位置,而周五凌晨冲高之后回撤的低点就是1458附近。

那么周一短线操作建议:

1:如果下跌打破1456之后,反抽1458左右做空,防守1463,目标看1450-45区域。

2:周一价格首次触及1473左右做空,防守1478,目标看1468-66区域的短线。因为价格能反弹这么高肯定行情转震荡,做空则是短线博弈回调。

3:如果整个亚盘的价格保持1457-1460区间窄幅震荡,又不破1456低点处于低位震荡,欧盘可以考虑依托1456为防守博弈做多,看上方1468-73这些压力位置。需要欧盘之后也就是周一的3点之后。

短线建议都是消息面平淡的情况,如果出现高开或者低开的情况再另做解析。

各位周末愉快!

策略点位精准,从不模棱两可,建议仅代表 笔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可能随着盘面变化而改变,及时策略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