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11.15黄金美盘操作建议,区间操作勿追单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是 都是爱!

黄金今日行情是亚盘持续的下跌之后,而欧盘价格始终保持低位的区间震荡,日内行情欧盘未见延续的走低,则日内行情属性上属于震荡为主,同时日内回撤的支撑属于价格从1445上涨到1474回撤的382位置,说明此波价格的上涨并未结束,日内行情震荡偏弱,趋势上来看属于多头延续,则美盘的操作上应该是区间的高抛低吸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467此位置是欧盘价格多次反抽的高点位置,而上方就是1470-71一线日内高点位置,而上方就是1474一线昨日凌晨上涨的高点位置,而下方的支撑就是1462-63日内低点位置,也是黄金分割382位置,而下方就是1459-60区域,之前价格密集区域和黄金分割0,5位置,下方就是1456附近。

黄金日内行情表现为极弱运行,但是下跌的力度集中再亚盘,欧盘不延续走低,则相对低位去追空是风险比较大,近期的行情趋势属于震荡,则美盘的操作上建议是晚上9点半之前触及1460-62区域做多,防守1456,目标看1467-69区间即可。或者美盘价格突破1468之后,回撤1464-65做多,防守1460,目标看1470-72区域。至于说做空的位置,黄金如今晚要续跌,行情肯定不能过1467此位置,如果行情美盘持续震荡,晚上10点左右依然是1463-67区间的窄幅震荡,10点之后再考虑顺势短空看1460附近,这一点切记,价格一定是窄幅震荡,如果下方破位反弹或者上方破位1467空单都需要取消。


策略点位精准,从不模棱两可,建议仅代表 笔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可能随着盘面变化而改变,及时策略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