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11.20黄金美盘建议策略,回撤做多即可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是 都是爱!

黄金今日行情是亚盘震荡,欧盘出现破高之后不延续的上涨,日内行情就是定义震荡偏强,而近期的日线持续的维持1475附近震荡,今日行情有突破,日线都是以探底回升的小阳线呈现,近期的趋势上也是震荡偏多,则今晚的操作上就是考虑到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目前上方的压力就是1479目前日内的高点附近,而上方就是1484附近,日线的30日均线压力,以及1488一线价格从1417下跌到1445反抽的618强压位置。而下方的支撑就是1473附近,欧盘前价格回撤的低点位置,日内低点就是1471附近,而下方就是1469一线,昨日凌晨价格快速回撤的低点位置。

黄金日内欧盘破高走强,趋势为震荡偏强,则美盘的操作就是回撤做多,下方参考1471-73区域做多,防守1468,目标看1479-82区域即可。近期的行情持续的围绕1475附近震荡迟迟未见突破,而价格反抽接近此波下跌的0.5和618位置,从之前的1517这个下跌谈,价格反抽的力度是相对较小,仅仅是小级别的反抽,则后市的行情中上方1484-1489这个区域属于多头的危险区域,防止价格触及之后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这个是后话,今晚就是建议回撤之后去做短多即可。

策略点位精准,从不模棱两可,建议仅代表 笔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可能随着盘面变化而改变,及时策略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