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沈阳麟龙公司收盘点评1.17:冬季暖阳,谨慎乐观

今日,A股三大股指技术回调,早盘股指在金融板块带动下走高,护盘迹象明显,但午后股指纷纷回落,个股再现普跌走势,两市涨停个股多为低价股,场内炒作资金开始弃高就低。截至收盘,沪指跌0.42%,报收2559点。




盘面上,继科创板上市的五种标准公布后,第一批科创板企业范围也限定在了北京和上海两地,新华传媒、市北高新、张江高科等个股领涨,随着科创板上市方向和细则逐步明确,创投板块或再次迎来新机遇,板块后市值得关注。除此之外,受停产整顿+安监趋严+春节放假停工等消息影响,永泰能源、平庄能源、美锦能源等表现活跃,随着价格的走高,板块后市值得关注。


综合来看,近期海外市场走势平稳,国内经济基本面下滑符合预期,12月M2、社融等数据略有好转。近期市场多方仍有上攻意愿,但成交萎缩和热点快速轮动制约了反弹高度。龙头板块缺乏持续性,节前市场人气稍显不足。操作上,不宜盲目追高热点板块,可耐心等待手中个股的轮涨机会。


沈阳麟龙公司提醒大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