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周刊热点10.17:京津冀变与不变!

京津冀治污攻坚
将高标准实施超低排放改造事件评述:近日下发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提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全面完成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协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秋冬季期间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6%。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大战略,有其丰富而深刻的内涵,但具体来看,生态环境问题的严峻性极为突出,尤其是春天不时造访的雾霾,使京津冀地区依然成为全国污染最严重的地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刻不容缓。


因此《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提出了新标准,以更好应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及供暖季。国家《“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要求到2020年,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大幅减少,环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并且主要通过强化源头防控的方式。


目前各省市环境污染防治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对精确治污需求大幅提升,与环保相关的行业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