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周刊大数据10.17:上证指数回补跳空缺口

周三两市上涨家数980家,其中大涨家数71家,下跌家数2573家,横盘家数140家。






个股资金净流入方面,科大讯飞大涨,资金净流入超过4.6亿元,中国软件净流入超过1.5亿元,兴业银行净流入超过1.1亿元、强力新材任子行涨停,资金净流入在1-1.2亿元之间。


龙周刊指出,个股资金净流出方面,白酒股五粮液净流出超过3.5亿元,泸州老窖贵州茅台净流出在2-2.5亿元之间。金融股平安银行东方财富中国平安华泰证券都是净流出金额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