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大盘向上突破!次新股行情已率先启动!

? ?周末最大的事件是徐XX事件,一向低调的徐XX最后一次高调亮相却是谢幕,再度告诉大家:这个市场可以价投,可以成长,可以套利,可以投机。永远不要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短期来说,对市场人气多少有点影响,但是从长远来说,是有利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尤其是对做价值投资的人来说,这个市场变得更好了,我们会一直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


? ? ? ? ?市场今日低开高走,新股次新股、猪肉、新材料、养殖、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我们上周所提示,布局的高价次新医药股今日成为最大的亮点,一只冲击涨停,另外两只涨幅都超过5%!随着年底越来越近,这个版块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资金关注!另外,新股与次新股存在着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往往是高送转增股本的集散地。而目前进入四季度,年报预演有望展开,因此,新股与次新股有望反复活跃,成为短线市场的热门品种。 尤其是我们所看好的高价医药次新股!最后我们前期也有所忽略的白酒也适当留意!随着天气转冷,双十一、圣诞元旦等节日叠加因素影响,第四季度备货时间窗口即将开启,加之新年春节促销有望继续提升白酒的销售,有利于白酒消费理性回归。因此,看好白酒板块下半年的反弹行情演绎!预计率先完成产品结构调整、个性化市场精准定位与营销的公司以及率先改革、引领行业整合提升集中度的公司,都将有望在这一轮调整中最终脱颖而出,白酒行业集中度会持续提升。

?

? ? ? ? ?回到大盘上来看,由于今日低开,大盘依然没有最后选择方向,不过今日上午的大盘表现还是让我们对向上突破有了信心,密切留意券商股在关键时刻表现,如果先头部队券商板块能够集体走强,将是一个显著的信号!今日有一个好消息,11月2日上午消息,今日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154,大幅升值341点,创2005年7月以来最大升幅。


? ? ? ? ?操作上,我们会继续坚持高价医药股,新能源汽车这个配置组合,12月份前我们目标仅仅是30%,相信会实现的!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你透支了体力,休息休息总会恢复!你透支了金钱,开源节流总会盈余!可是你透支了信誉,费再大体力,用去再多的金钱都换不会别人对你的信任!仿若揉皱的纸,再努力你也不能再度抚平!人生哲理:做人不要透支信任,人的信任就和信用卡是一样的,不断消费定期还款,银行给你的额度就会不断增加,这个是信任积累。信用卡消费了,不按照规定日期还款,经常延迟甚至不还款,银行就会给你留下不良记录,当然还要通过法院向你追还款,同时你在银行留下了污点之后,以后所有的贷款都有可能不会通过的。做事先做人,尊重自己的做人信誉,才能提升周围人对你的信任。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