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还有最后强力支撑

? 11月开局不利,周末的泽熙事件使得很多个股在周末已经心理上跌停了,周一果然所谓的泽熙概念股纷纷杀跌,盘中多头一度上攻,怎奈跌停效应开始发散,大盘再收一个倒锤形,在连续站稳60日均线五个交易日后,再度跌到60日均线以下,目前多头的强力支撑在20日均线3311点!这个点位支撑强不强今天就会看到!

?

? ? ? 就目前看,汇总各家券商观点,目前整体上都相对偏空,只是说法比较含蓄和委婉,而在十一前大家都还是普遍乐观的!很多时候大家都喜欢用“马后炮”来形容观点的转换,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市场不可控因素确实太多, 最重要的还是应对,就拿我们自身来说,也经常和参加一些机构沙龙,很多大佬的观点也都会一周一变,但是我们并不会因为这一点而否定对方,毕竟人家这么多年实实在在持续盈利是事实!对于金鼎轩团队来说,我们观点暂时维持不变,维持震荡看法,而60日均线多头也不会轻易放弃,因为在经过利空打压之后,恐慌盘其实并不多,我们暂时维持大盘依然要到3500点后再有较大调整的判断!除非市场还有更大的利空,至少目前我们还想不出有更大的利空!

?

? ? ? 我们留意到,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1月1日晚间在第二届“读懂中国”国际会议中发表了一场主旨演讲。他谈及了数月前中国股市出现的波动情况,称股市不能大起大落,大起大落会出现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金融风险还会带来别的问题。“有关部门采取措施稳定市场,现在慢慢已走向稳定,在一个平衡点上,适当波动也是很正常的。”这个适当波动应该是很贴切的,大盘之前的区间支撑是3250点一线,这个区间持续时间相对较长,我们认为再度切回到这个区间就是买点!只要大盘维持震荡,那么机会依然不会少,而这一波时间影响不会那么大!

?

? ? ? 操作上,继续维持我们的次新股医药股和新能源汽车配置组合,即便短时期有所波动,但是不会改变在12月份有整体大机会的判断!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时间、生命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 ——《洛丽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