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剑指3700!券商高举进攻大旗!

?上周五我们已经给大家画线过,说本周一周二就得选择方向的,当时我们判断这个方向是向上,之所以判断向上,是因为从技术上看,还有一个五浪没有走出来,深度来看,国家已经把做空的一些不利因素给化解了,而且国家队拿了近1.5万亿流通筹码,这些筹码肯定会赚钱的。怎奈周末的泽熙事件带来一些股票跌停,引发连锁反应,导致周一,周二市场的走势是变形的,周三还算没有迟到,我们本预计大盘需要两个交易日上涨100点以上,不过这个动作在一天之内完成了!而且不仅是一天完成了,而且是超预期地完成,是实实在在地放量了!


? ? ? ?既然要向上,那就必须有权重股力挺,很显然,券商是最佳标的,这个在上周就已经给大家锁定了!说一旦券商启动,就是一个标志性动作!随后金鼎轩团队在周二晚上经过两小时的反复商讨,再度明确券商爆发在即,在微信群中团队成员周三一大早就明确提示了这一点!果不其然,券商继昨日集体涨停之后,今日再度上演激情大戏!所相中的三个龙头全部两连冠!这就很有点意思了!很多人担心的一日游并没有到来,上涨趋势进一步被确认,我们昨日判断目前上涨为日线五浪上涨,但是一旦有效放量站稳年线的话,那么在年线之下的所有震荡的日子都可以归为筑底阶段!就不排除演变为进一步的上涨!一旦金融三剑客券商,保险和银行继续上攻,则3700点将是第一目标位!


? ? ? ?有人说,周三大涨的导火索是莫须有的深港通,尽管被辟谣年底不能成行,但是大的战略上是没问题的,大家不要小看深港通,沪港通,尽管目前看起来量能不大,但是随着一带一路的继续推进,随着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快,大家将会看到,海外海量的希望保值增值的人民币会通过这两通都会对接到A股市场,这无疑打通了人民币全球流通的闭环!另外,还有一个就是最高决策层定调的十三五经济增长不低于6.5%,这个6.5%的经济增长底线,是市场期盼已久的东西。以前大家都很迷惑GDP滑到7%以下该怎么办?哪是底线?现在明确了,6.5%就是底线。也就是说,经济下滑已经到底部区域了,未来无论是L或者是V,都不会再差了,而且为了实现V,可能政策刺激的力度更大。于是,再加上十三五规划建议解释出那么多可以投资的新领域,资本市场一下就迸发了。


? ? ? ?操作上,继续把握好几大主线,券商,航天军工,新能源汽车,次新高价医药股!可以战略性持股,高抛低吸,其余的以短线为主!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人生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读过一些书,才知道财富。过了一辈子,才知道幸福。很短的一段话,竟写得如此好。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命运只有自己掌握,别人掌控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