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精选个股,谨慎追高

? ? ? ?今日两市早盘高开后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强势拉升,下午来了一波跳水,收盘收了一个带有上引线的阳线,从量能来看,今日放的是一个巨量。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522.82点,创两个半月新高,涨幅1.83%,成交额6787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1939.8点,涨幅0.46%,成交额6948亿元。创业板指收盘报2564.72点,跌幅0.76%,成交额1729亿元。板块上今天涨幅靠前的板块有证券、铁路基建、建筑等权重板块,跌幅较大的板块有农业、信息安全、互联网等板块。


? ? ? ? 消息面上, 11月4日,国务院正式发布《关于改革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若干意见》这是继国企改革顶层方案之后亮相的第二份配套文件,对社会关注的多个热点问题均有明确意见。“国资监管体制的改革和职能转变,将对资本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在存款利率上浮区间完全放开以后,利率形成和调控机制成为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的核心。昨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深化利率市场化改革,完善利率形成和调控机制,同时提出要加强对非理性定价行为的监督管理。继天威视讯之后,深圳国资旗下又一家上市公司深赛格于昨日宣布停牌。在深圳国资相关概念股股价连续大涨的背景下,深赛格的停牌无疑令市场再度燃起对深圳国资改革进一步运作预期的热情。


? ? ? ? 截至11月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364.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8.1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30.03亿元,增加86.88亿元;两市合计10494.58亿元,增加205.01亿元。可见资金短期有回暖的迹象


? ? ? ? 从今天的日线图来看,今天上证指数收了一个带有长上引线的小阳线,没有杀穿3500点,暂时先看3500点能否撑住,毕竟大盘两个交易日呈现的是一个爆拉的走势,现在急需调整,券商、保险板块下午集体回落,对指数造成了一定影响,后期风格可能会有所转变,权重股近期风险较大,不宜追涨,短期可以把关注的重点移到小盘股上。操作层面,应作高抛低吸,不宜追涨,仓位不宜太大,持股周期不宜太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