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拿下年线已是志在必得

? ? ? ?大盘在关键位置如期放量突破,是一种方向性的选择,连续放量过前面区间上轨,这个突破是有效的,事实上市场给出的逻辑和方向很清晰,首先,这是关键时刻的放量突破,完全符合技术体系。另外,成交量的配合,从成交量的放大上可以看出,这个成交量显然是场外新增资金所为,而新增资金不会去接盘已经被炒高了的创业板,再加上管理层态度可以看出,旨在引导价值投资,所以券商就成了首选,毕竟弹性大,业绩又好。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春江水暖鸭先知,未来的大牛市是一定要到来的,而券商已经跌无可跌,对于场外资金来说,有着足够的安全边际!所以,近两个交易日已经奠定了继续向好的大格局!比较有意思的是,周四开盘后的最初半小时,券商板块的成交金额已经达到周三全天的四分之三,说明在这半小时里面大量涌入的增量资金把券商股冲高之后所形成的短线抛盘全都接下,后面增量买盘仍然不断,因此券商股就要去冲涨停板了!至于回落也是正常的!

?

? ? ? ? 很多人担心周四的冲高回落,这很正常,正如很多人担心金融股的拉升会是一日游,选择在今日高位抛出手中筹码一样,但是事实上,正如我们所说,很多券商股形成底部岛形反转,在一定时期内,是一定要翻倍的,还有,我们留意到,金融股周四在下跌过程中,量能相对拉升量能来说,是偏小的,解放或者赶出一小部分没有战略性眼光的散户资金,有利于下一步动作!在权重股努力下,大盘一度冲击年线,第一次冲击没有站上去,后面还会有新的冲击动作!

?

? ? ? ? 总之,对于周三,周四两天大盘的表现很满意,这波反弹高点或许会超过大多数的想象,至少在目前,看不到不好的迹象,我们的理念一向是应对比预测更重要,那就拿好手中筹码,等待利润继续奔跑!另外,在股市繁荣的鼎盛时期,沪深两市融资余额飙升至超过2.2万亿元人民币,随后在大跌期间下降超过一半。如今,融资余额重新站上1万亿元,为股市上涨增添了动力,但也增加了价格波动加剧的可能性。而在在政府和券商提高了押注股价下跌的难度后,卖空者基本上都被挡在了中国股市的大门之外。政府还对交易员可以建立大规模空头头寸的中国股指期货市场设限。这都有利于多头持续进攻!

?

? ? ? ? 操作上,继续把握好券商,新能源汽车,航天军工,高价次新医药股机会!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无论何时,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及一颗充满爱的心,一定会让一个人活得足够漂亮,哪怕长得不很漂亮。活得漂亮,就是要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至真至性的精彩。一个人只要不自弃,相信没有人可以阻碍你。记得: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