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积极拥抱美好行情

? ?消息面: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为0.02%;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为0.29%;2. 银监会:多省银行业不良资产破千亿,净利润大面积负增长,伴随着不良贷款的增加与净利润增速的大幅下降,多省银行业的资产总额增速也在放缓;3. 国务院日前印发的《关于改革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国家根据需要将部分国有股权划转社会保障基金管理机构持有,分红和转让收益用于弥补养老等社会保障资金缺口;4.23家上市券商周四晚间发布10月财务数据简报显示,23家券商母公司10月净利润环比9月大幅增长82.69%。业内人士表示,10月市场回暖触发券商经纪、自营业务反弹,券商10月业绩反弹幅度整体略超预期。券商板块短期虽有冲高回落风险,但后续金融创新若重启,将对该板块形成长期利好。


? ? 盘面上看,今日上证指数在经过昨日冲高回落后小幅低开,创业板指再经历昨日调整后则小幅高开,补涨意图明显!随后创业板果然持续强势,高开高走,其中龙头股东方财富风向标明确,其实,东方财富是隐形券商股(东方财富作为我们金鼎团队十一大金刚之首,稳健和进攻性从反弹至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阅读了我们金鼎团队的研究报告册便知晓东方财富持续强势的原因。随后券商股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再次发力,板块持续上扬,券商股整体涨停的局面隐现,其实从第一次集体涨停就应该引起投资者的注意,后知后觉是难以站在风口上的!权重股中军工股盘中同样异动,但遗憾的是没有延续强势,不过板块普涨非常明显!最终收盘券商板块几乎以涨停收盘,板块普涨,上证收涨1.91%,报3590.03点,创业板收涨3.77%,报收2661.41点。


? ? 策略上,客观上讲,荀玉根对券商的预测性分析确实相当到位,但不容忽略的事实就是:市场确实处于底部。银行已经跌无可跌,股息已经可以超过银行定存;保险在未来的成长性毋庸置疑,无论是分红还是估值,均已无较大跌幅空间;券商仍然会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最大受益者,成长性,估值同样处于底部。创业板龙头股票成长性已经确切的在三季报中得到确认。实体经济底部和估值底部重叠,市场向上动能充沛!但,我们仍然需要精选个股。从估值以及大盘反弹走势来看,券商无疑极具诱惑力,同样行业景气度相当高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在政策以及上市公司本身基本面的共振下同样不容小觑!以此作为主线,辅以大健康、体育、质优次新股、娱乐传媒股、航天军工,我们坚信可以获得不菲的资本红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