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征服年线!新一轮牛市扬帆起航!

?上周三牛市的先头部队率先发力,带领大盘放量上攻,在IPO改革利好推动下,今日再接再厉,再度上涨超过50点,于是,牛熊分界线年线在8月21日之后再度重回多头怀抱,这预示着股市的非正常状态已经一去不复返,修复性行情将继续进行!新一轮牛市行情呼之欲出!


? ? ? 我们在上周三开盘前所提示的券商龙头实现四连冠,而银行股今日全线启动,成为推动股指上攻的主力!银行板块之所以强势启动,道理其实很简单,对于想参与打新的资金来说,配置银行股,是有利于按照市值配售参与打新的!券商因为短线上涨幅度较大,出现回落,中长期看依然具备较大机会!而我们上周一直提示坚定持有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则王者归来,涨幅居前,本周或成为替代券商的新的龙头板块!


? ? ? 未来肯定会有大批的企业是需要融资的。短期我们判断对市场的风格影响可能不是很大,IPO重启大家理解最大的利好是市值配售,不管怎么样先买股票,这样可能短期不管什么股票都能涨,这是短期。等着市场的温度进一步的往上之后,整体风格随着发行的体量越来越大之后,可能会使得整体的风格,从伪成长、伪价值向真成长、真价值上面转,因此加深研究是重中之重!后期将是专业投资机构引领潮流的时代!

?

? ? ? 对于大盘,没有看空的理由,一方面证金公司手握2.6万亿的筹码,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大主力,市场的资金平衡中骤然间增加了一位重量级选手。同时也是新增资金入市,长线资金,锁定了很大一部分筹码。炒家更加轻松的应对市场中的流动性,我们所配置的券商,新能源汽车,航天军工,高价次新医药股这个组合短期将不会改变,是时候让净值飞起来了!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