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已经扬帆起航,向前进!

? 今日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后快速上扬,随后来了一波小幅跳水,但最后强势拉红。收盘收了一个带有上引线的阳线,从量能来看,今日放量明显。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646.88点,涨幅1.58%,成交额6362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2453.2点,涨幅1.47%,成交额7320亿元。创业板指收盘报2724.62点,涨幅2.38%,成交额1912亿元。板块上今天涨幅靠前的板块有银行、充电桩、电商板块,跌幅较大的板块有证券、航空、保险等板块。


? ? ? ?消息面上,证监会6日宣布全面重启因年中市场异常波动而暂停的新股发行,同时推出五大举措,改革现行新股发行制度。此次IPO暂停仅4个月,本轮完善制度、重启发行不仅是市场回归自主调节后全面恢复基础功能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一级市场解决突出问题、降成本、提效率,向新股发行注册制迈出的坚实步伐。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5255.07亿美元,较9月的35141.20亿美元增加了113.87亿美元,结束连续5个月下降的局面。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9.93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降8.1%。其中,出口11.46万亿元,下降2%;进口8.47万亿元,下降15.2%;贸易顺差2.99万亿元,扩大75.3%。- 11月6日,上交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停复牌及相关信息披露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拟公开征求意见一周。其中,一般情况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期限规定为最长不超过5个月。


? ? ? ?截至11月6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573.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85.9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234.87亿元,增加47.56亿元;两市合计10808.42亿元,增加133.55亿元。可见资金短期有回暖的迹象。


? ? ? ?从今天的日线图来看,今天上证指数收了一个带有上引线的阳线,量能较大,向上突破3600点,前期的证券板块虽然高开之后有所回落,但银行板块今日崛起使大盘指数继续上攻,创业板今日收了一根阳线,放量明显,促使创业板继续向上走强。从今天两市的量能来看,近期场外资金流入股市的现象很明显。不宜担心会有大的风险看好的股票可以继续持有,不必担心系统性风险。年线已将征服!新一轮牛市扬帆起航!密切关注券商,新能源汽车,航天军工,高价次新医药股!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