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调不调意味着必有新高!

? ?现在的A股市场整个一个悬疑剧,很惊险,也很精彩,千转百回,百回千转,似乎也很正常,参与市场的各方太多了,出身,目的,实力等各不相同,这就使得市场也具备更多不可测性,更多的震荡!事实上,在攻击年线之前,我们的设想是冲上年线后回有一个回踩,周二似乎有这个意图,不过总体来说,这种回调还是相当强势的!尤其是我们第一时间挖掘的券商,作为龙头的证券板块拒绝调整,周二盘中甚至还上冲了一下,然而因为调整还不充分,后续买盘还够多,导致无功而返!但是欲调不调,则后市依然有新高!

?

? ? ?事实上,本来已经为周二的调整做好了铺垫,大家担忧美联储12月加息,外盘走势不佳。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也不太好,CPI持续走低,看起来会为持续货币宽松提供条件,但是这个数字走低,也有通缩的风险,这对经济来说是一大伤害。再加上短线浮筹增多,借机洗一次盘按说也在情理之中,但是即便如此,全天依然没有触碰到年线!如果周三上午再调整一下,估计午后多头就会迫不及待地干活了!

?

? ? ?大家最关注的是尾盘的多只个股诡异交易行为,在临近收盘,人民网、上海机场、桑德环境、洪都航空、五矿稀土、晨鸣纸业、陆家嘴、皖新传媒等数支股票同时出现巨额卖单,多股五分钟内跌幅超3%。从挂单的规模来看,多股出现9600手的卖单。很多人觉得莫名其妙,其实也不必过于担心,早在10月12日,也出现这些类似诡异的砸盘行为,当时是20多只沪股通股票被砸在前一天收盘价上。但是次日很快恢复正常!不会影响整个趋势!所以大可不必一惊一乍的!

?

? ? ?综上,金鼎轩团队认为,大盘的第一目标4000点会顺利实现,中间即便有反复,也不改上行趋势!我们所一再提示的券商和新能源汽车表现良好,我们有必要让净值再飞一会。据工信部网站11月10日消息,根据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统计,2015年10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5.07万辆,同比增长8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2.17万辆,同比增长8.5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7028辆,同比增长2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1.96万辆,同比增长4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2389辆,同比增长2倍。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前五批的国产新能源汽车生产4.61万辆,占10月产量的91%。

?

? ? ?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总是活在过去的人,生活是糟糕的,思想是糟糕的,人生也是糟糕的,因为他一直在逃避。不论别人的期望怎样美好,它也不属于你,除非有一天,你把这株花卉栽种到自己的心灵花园里,让它生根发芽,最后长成自己的目标。不要总是活在别人的愿望里,你才是命运的主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