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依然淡定 不到目标绝不减仓!

?据报道,11月12日,MSCI将首次把在美国上市的中概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中国指数。MSCI研究部估算将有17只中概股被纳入指数,“近期将推动资金进入这些股票”。这将是中国股票首次进入国际指数。中概首先纳入,为A股纳入MSCI奠定坚实基础。(以韩国为例,纳入MSCI后一年整体指数上涨80%)(以韩国为例,纳入MSCI后一年整体指数上涨80%)(以韩国为例,纳入MSCI后一年整体指数上涨80%),似乎很令人振奋!


  目前,有些战友担心经济,其实经济增长的问题,大家不用担心!经济增长的背后原因是什么,是需求,中国人民目前的生活水平大家都知道,有需求就会有增长,只有经济体量很大时才会负增长,对比人民的需求,中国20年内都会是正增长,这点不用担心,退一万步10年没有问题。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些年股市与经济的紧密度似乎也没那么高!


  大盘真心觉得没有什么好说的,这些天已经很明确地告诉大家,新一轮慢牛行情已经开始,后面无论怎么震荡或者调整都只是牛市中的一部分,这让我们想起了当年的台湾股市,经历了一样的大跌,也是大跌四个月之后,股市开启新一轮行情,如何获取超额收益,与你选择什么品种关系最密切。而我们金鼎轩团队国内率先提示的券商,次新股,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被证实正是目前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品种!而且还得继续牛下去!操作上,继续把握住行情主线,让利润持续奔跑!就拿券商来说,上涨30%后,连10%的回调都不给,这是明显的强势品种!即便现在的券商行情不能和去年同期相提并论,但是领先大盘是值得期待的!在第一目标4000点,创业板3000点到来之前,我们暂不考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