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 ? ? ?周一股市早参


? ? ? ?截止到目前为止,上证收盘在年线之上已经有8个交易日了,可以定性为有效站稳年线,尽管这中间你可能会战战兢兢,但是事实上确实有惊无险! 股市中有句话叫做“有惊无险,又到三点”,如果太在意细枝末节,可能往往会轻易弄丢筹码!上周几乎每天都可能给你这种感觉!


?


? ? ? 我们已在强调的是,2850点就是历史性低点,而10月21日则是最后一次千股跌停非正常日!系统性风险已经不存在了,市场从10月份就已走入正轨,每天涨停和跌停的股票数量都处于正常范围之内,对于有价值有成长性的长线股票,我们要抱得住;对于中线和短线股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大跌敢买,大涨敢卖。而不是总是买完就跌,卖完就涨!淡定持有好股,过一段时间之后,都会有惊喜!


?


? ? ? 市场并不缺钱,而是处在“无标的可买”的状态,而虚拟现实概念的兴起,无疑为资金找到了宣泄渠道。上周,虚拟现实板块暴涨15%,强势品种涨幅超过30%。由于这个板块价值链长,覆盖范围广,与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3D显示、LED、激光、红外、通讯、半导体、游戏、体育、旅游、军工等各个行业都有密切关系,终于激发了市场热情,使得这个急需题材刺激的市场,获得巨大动力。尽管有一定涨幅,但是金鼎团队观点是,这个版块目前依然在启蒙期,本周应该还有继续表现的机会!而龙头个股则将有显著收益!


?


? ? ? 深度来看,中长期而言,利率下行推动大类资产配置转向股市的趋势不变。目前银行理财已经20万亿,私人银行规模测算达10万亿,银行理财中股权类配置比例仅6%,且多为优先端,随着固收类的高利率产品不复存在,资产配置中增加股票市场比例是必然。短期而言,央行下调SLF利率流动性维持宽松格局,市场向上趋势未变,依然可以维持相对一定的高仓位配置,目前看市场上下两难,新股开启之后将迎来真正向上突破良机!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 ? ?


?


? ? ? 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斗过,拼过,尝过人生的许多艰辛。走过,经过,有过生活的好多酸心。人生路上我们孜孜不倦,尽力拼搏,生活途中勤勤恳恳,努力追寻。只是梦依旧,事依然,辉煌没有铺满心中,甜蜜没有占满胸中。也许人生就是这样,生活既有温馨,也有酸痛。但不管怎样,我们无愧于岁月,无愧于自己的人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