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持股待涨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向下微调,随后有一波拉升,后来向下跳水。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3610.31点,跌幅0.56%,成交额4141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2586.7点,跌幅0.91%,成交额6589亿元。创业板指收盘报2770.58点,跌幅1.06%,成交额1783亿元。涨幅靠前的板块有:传媒娱乐、二胎、养老等概念,而公共交通、充电桩、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后。


? ? ? ?消息面上,11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卫生计生委等九部门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指导意见的通知,意见提出,到2017年,医养结合政策体系、标准规范和管理制度初步建立,符合需求的专业化医养结合人才培养制度基本形成,建成一批兼具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 资质和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或养老机构。到2020年,符合国情的医养结合体制机制和政策法规体系基本建立,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资 源实现有序共享,覆盖城乡、规模适宜、功能合理、综合连续的医养结合服务网络基本形成。上周五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为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有关深化新三板改革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证监会制定并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推进全国股转系统发展。


? ? ? ?截至11月2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274.8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8.0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14.41亿元,增加57.97亿元;两市合计12189.25亿元,增加96.03亿元。可见资金继续进场。


从今天的日线图来看,今天上证指数收了一个带有长上引线的阴线,量能与上周相比有小幅放大,从日线的趋势来看,依然维持一个横盘震荡的走势,并且围绕年线进行波动,但日线指标有所背离,一定程度上还得继续进行盘整,创业板今日依然收了一个带有上引线的阴线,但量能有所萎缩,但依然维持很盘震荡,今天盘面显得比较沉闷,一定程度上与新三板、科创板、注册制等影响有关。


? ? ? ?建议低吸十三五规划提到的成长前景好的个股,如新能源汽车,云计算大数据,高端装备制造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