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争夺战未完待续

? ? ? ? ? ? ? ? ? ? ? ? ? ? ? ?周二股市早参


?


? ? ? ?本来就很纠结,周末消息面偏空,导致周一市场阴晴不定,市场活跃度也明显降低,是哪些利空呢?一个是新三板转创业板;另外一个是上股交的科创板。再就是注册制,虽然这些都不是什么会让人觉得以外的消息,但这种扩容毕竟对小盘题材股的炒作来说是个负面影响,市场主要是靠信心维持的,没有信心就没有上攻力量!


?


? ? ? ?市场有分歧是明显的,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表现尤其突出,近八个交易日中,就有四根相对大一点的阴线,还有本周一也再度阴线,不过还好的是收在均线之上,仔细看一下,创业板指数MACD死叉已经五个交易日了,但是还能维持在均线之上,这本身就是一种强势,一旦MACD再度金叉,则指数再度新高是很简单的!就沪市来说,周一是第三次上探至区间上轨,遇阻回落似乎也在情理之中!考虑到MACD刚刚死叉,这里得继续震荡了,这种形态一般会导致周二继续下跌,如果大跌的话可以回补筹码!总体来说,目前市场依然处在年线争夺战之中,无论哪方力量暂时领先都是正常的!我们金鼎轩团队依然认为,向上趋势没有改变,也不会轻易改变!


?


? ? ? ?新股很快要发行了,很多人不明白这28只新股为什么不采用新的申购方式,没想过冻结资金对市场的影响吗?看来管理层也是看碟下菜,前段时间市场涨的好就没有顾忌了,借机调控下也在情理之中,不过一旦新股真的上市了,大盘反而将再度活跃起来,因为新股将会刺激市场神经,引进更多场外资金!


?


? ? ? ?操作上,对于中线潜力股依然可以淡定持有,两成仓位以短线博弈市场热点为主!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逆境中成长】1、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2、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3、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4、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5、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