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500点其实不是个事——论两大券商策略!

?之前我们说过,在几个指数中,创业板毫无疑问是个先行指标,而创业板昨日再创新高,证实市场的整体筹码锁定还是良好的,而主板尽管走得没有那么荡气回肠,但是在失去年线一个交易日之后就能够快速收复,也充分说明了多头也绝非等闲之辈!而对于今日的震荡,也同样需要报以耐心!



? ? ? ? ? ?大盘能够在目前环境中不跌反涨,确实是难能可贵的,决定股指的无非三个因素,政策面,资金面和技术面,政策上看,券商自营盘解禁、国家队小幅减持,政策面由前期呵护到现在把涨跌主动权交给市场,这一块的支撑暂时没那么强了,资金面,上涨A股开户数35.94万,环比上升1.6%,保证金也连续两日流入,但基金仓位偏高,且下周面临打新抽血压力,由此看市场资金还是偏紧的;技术上看,目前面临半年线和跳空缺口及3700点一带的多重压力,因此震荡似乎反而是最有利的一种形式!



  ? ? ? 两家大型券商国泰君安及申万宏源发布2016年度策略,两家券商对明年A股波动区间上限的预测均超过4500点,明年一季度将出现一轮低估值低风险蓝筹股行情。全年来看,券商依然看好代表新经济发展方向的成长股。对于4500点我们金鼎团队认为是偏于保守的,不过这是在经历一轮罕见的大跌之后,按说4500点对券商来说都是需要勇气的,不过在经历一段时间的修生养息之后,4500点届时我们会发现根本都不是个事!因为大盘一旦有效收复4100点,后面的阻力其实比目前都要小!而一旦随着改革的推进,随着经济的真正触底反弹,以及零利率背景下的资产荒扩算,股市将迎来真正的春天!



? ? ? ? ?我们一直说重点提示的新能源汽车组合继续轮番爆发,中通客车昨日涨停之后,今日再创新高!还有更多的新能源汽车将继续表现!一再强调的是整个产业链,锂电池,锂矿资源大家需要好好研究下!四季度汽车销量增速同比将有所回升。“汽车工业增加值占全部工业增加值的4%,是重要支柱产业,新能源汽车与汽车节能主题将有望受益于政府稳增长力度增强,进一步促进四季度销量增速快速上涨。”作为未来三到五年的主题性投资机会,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把握住!



? ? ? ? ?操作上,执行七成仓位原则,留够资金等着新股,无论是申购还是等待涨停打开后的新股,我们都是信心满满!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六个不成熟的特征,你占几个?】1、情商低于智商,凡事斤斤计较。2、不知怎样约束自己,不善于接受新鲜事物,不愿意改变旧有习惯。3、经常被情绪左右,感性高于理性。4、满足感或空虚感充斥内心,心态不善于归零。5、主观强大到足以轻视客观的程度,不以事实为依据。6、没有理念信念随波逐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