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3675跌1点,深收14688跌14点,创收3219强跌31点,三盘收尾沪深开门不远遇阻,过阻后还有继续上回空间,沪深下部也有待跌空间,沪盘属于上行过激功力未做完待回,其下部有10点支撑及再下分三段57点空间;深盘属于下部近百余点出现问题而且在近身支撑的下部。创业板收尾处于支撑、这个支撑只有破了12点不回才有跌势,创的上部分三段空间直接性较为开阔约有38点左右。周三走盘使三盘的阻力支撑略有了变化。

按正常前一天盘面的阻力支撑,历经次日走盘后都会有新的变化,这要取决主力操盘点数在某一方位停留的时间、也取决在阻力支撑部位投资套盘、进盘聚集倾出的变化而定。譬如某日开盘沪盘的上阻是20点,20点以上至25点是阻力阻区的幅宽,如沪盘主力操点数上摸至24点退回这称为压阻上行,易造成新老套盘的压落加重;如果主力操点数上摸至17点就不上了而且在14一17之间持续最少15分钟,那么14一17点之间会容易形成进盘挤压成阻,一旦主力操盘退回来收盘那么14一25点之间对次日就会形成间隔阻力群,如果走盘中主力采用高价股热点走盘,17一20点之间主力虽没有操盘上摸,也可能造成14一25点的连片阻力,这就是点数未到高价股已把上区间填充做足。这就是阻力与支撑每天改变的原因。周三沪盘主力带队最高上摸近18点多回撤,而博文昨研判沪盘周三的上阻正是8一18点,这表明沪盘带队以最大的日阻定位努力,上摸阻力前撤回就完成预计的任务,剩余的功力在下部周旋,而个股正是随着主力上摸点数的定位统一指挥,而据各自涨跌的不同与投资人直接博弈在第一线。下部的触底砸盘与上行道理是一样只是反向而已。所以以小窥大在股市主力最终取大胜必无疑。投资人只能打擦边球、见缝插针、判断准确才可由小胜聚集大胜。

周三沪盘带队恍惚中以下砸调整为主。以沪为例现在上部大势阻力依然存在,据研判还在沪盘现收上21点附近,也可能被周三的上摸略有推阻上移,但只要知道阻力还在就足够了。周四沪盘带队还会在上下各20余点内来回反复游离,等待上部阻力的受惊打开,当然双向有过头只要收回无妨。深创上部特别深盘只要过阻会有大空间,创可以直接面对上部分段38点空间,深创的下部也有近身支撑,一旦随沪需要破支撑下部也会展开一定的砸盘空间。总体看越到关键跨越焦点主力的砸盘暂会掌控一个度,各板块及个股会随点数的统一游离各自做好应做的功利,这个功力与主力布局保持一致性。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9一19点,超越24点稳住即可进入上部大势阻区,阻区幅宽约21点也就说周四上做只要超于45点稳住才过阻区,下支10点低于不回分三段28一47一57点有主力任选触及点;深盘上阻近身只要超于33点稳住上部分两段空间102一155点,下支52一168点下部还有缺口空间;创业板上阻22一38点超过还有空间,下支略近身低于12点不回看27一56点。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四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周四股市表现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