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3693涨17点强,深收14698涨13点,创收3221强涨1点强,三盘收尾开门不远遇阻过阻继续有上行空间,下部不远遇支破支还有回撤空间,整个态势有再度恍惚后上突的迹象,至于周五还是放于下周具有模棱两可的选项中。目前沪盘大势阻力还继续存在,只是略向上推移了一下现据阻力还有18点,要想超过阻力必须漫过现收37点以上方可达78点左右才高位再遇阻,漫过37一78点之间属于大功率填充区,与正常走盘这40余点区间填充量或多于一倍的功力。沪盘下部还隐藏着回撤的空间,预计在7一27点附近再低就略麻烦了,如果这次聚力沪盘带队就不会砸盘太多,近期的功力主力做的较为扎实,按说硬冲阻皆可但主力冲过大势阻力的准备是否备齐,有悬念。所以博文预计沪盘带队冲大阻不在周五就在下周。深创可随沪做盘至于通行还是差别走盘,这得由主力来随时决定,届时冲过阻力的大幅填充或许深创调沪盘大做,把人气一定让沪盘做足。至此在周五就成了再做一次准备助上冲,还是周五择机就开始上冲,这与周五开盘有关。

为何说沪盘带队要准备择机上冲与开盘有关。博文研判分析【1】沪盘现收至上部大阻之间还有一段距离,正常运行上摸只能漫步靠近受阻回撤,如果漫过阻力那最好是周五高开过阻37点以上开盘,表明周四以前的洗盘已达到效果,高开让投资人踏空上跟。如果慢行慢走惊盘效果会堪忧,再突加力临到高点阻力是否因受惊垮塌有点悬。【2】如果周五主力就打算高开过阻那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1是压住阻区间有关的板块及个股不涨续跌,这样过阻后阻区的套盘一看点数创新高持有的股不涨,就会认为选错股而割除踏空另跟。2是连续上涨过猛的板块及个股在恍惚中突回下头,使不涨的低价股上涨对冲。因现与阻力有关的各股在总股数中或占2成强,在冲过阻力做功时必有2成以上的股大跌或适当跌,所以开盘是非常重要起码半小时即可看出主力周五动向的先兆。周四收盘沪盘及深创都具有再调整一天及高开过阻的双向可能性。

周四走盘沪盘带队采取了先恍惚中调、再收回的策略。沪盘周四下砸不到位上做很标准,博文昨收盘研判周四沪盘走势提及,周四沪盘上阻9一19点,要想高做必须超于24一45点之间的阻区幅宽,而周四沪盘主力最后的上摸就正好摸在18点几乎最高收盘。这种收盘一般就得阻前低开先洗,但是如果高开过阻表明主力的洗盘已达目的所以敢于最高收盘,当然实际看表现。深创的下砸上摸也基本在研判范围内。周四走盘煤炭与饮料、军工都开始不远遇阻了,要注意其周五开盘后的表现;矿业、钢铁、有色、化工、新材、建材、建装、汽整、电力、通用、专用等还在继续发力的或开始略调的,恍惚后还有新高但要注意盘一旦超阻反而回头的尴尬;制药系列、生物等也都开始有组了要注意;银行、保险、证券有上做要注意一日行情;如果股市周五还继续上下恍惚,下周突破大势阻力的概率骤增特注意。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4一18点,要想过大阻必须漫过37点以上皆分段亮出78点左右首段高位空间,不超于18点或硬上踩都得注意,下支7一27点低于30点不回跌幅会扩大;深盘上阻15一90点只有超于170点以上上部空间才有扩,不超于注意主力踩阻上行,下支61一140点低于看230点方向;创业板上阻18点超于39点以上稳住上部分两段可达百点空间,下支15点低于46点不回下部分段可达95点方向。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要注意周五股市首开盘,主力超阻与不超阻的选项。周五股市表现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