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一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一收盘,沪收3715涨12点,深收14705跌66点,创收3194跌37点,三盘收尾沪创开门遇阻周二开盘需要先回头震洗,深盘下部略不稳暂有17点左右需回撤,上部空间可做至75点附近遇阻。从沪盘看上部面临短距大幅填充区,周一沪盘带队能上做12点多就不错了,现下部已形成分两段45点待砸盘空间或与周二开盘开始砸盘,只有在上冲前来次促割似的洗盘更好地聚集上跟人气,周三才能把大多套盘出局者一股脑推入上方,哪么周二很可能是沪盘带队以洗盘恍惚为主。创的上部空间过阻后较大,创业板现下部近身空虚约有7一47点之间在周二与沪随行砸盘调整,至于深盘周二恍惚中或以上部近身75点内为主,因三盘周二都砸盘那么上做的板块与个股不好如数体现,必须有一个盘面如深盘反差上慢做,才能有效的调动上涨与下砸的各股按比数走盘,实现顶部做盘的穿插填充、功力互补、也使出局者马上能选股再跟进。周二魔咒日但愿沪盘带队砸盘调整按研判区间不砸过头。

周一走盘沪盘带队恍惚后独自上做、深创砸盘的对冲走势。特别沪盘博文上周五收盘后研判其周一走势提及【研判下周一沪盘上阻2一10点两个连环阻力,超于13点稳住可做至23点,上部至52点还有空间沪盘主力能否一鼓作气有悬念。下支8一21点低于32点不回跌幅会扩大至40点甚下; 】从周一走势看沪盘开盘带队先砸盘,砸至研判下支8点附近抽回开始上慢做,最后终于以两次达到13点的反复功力收盘于12点。主力周一的策略就是最后也没有超于研判13点这个关键位,因只要超于稳住就得于当日做向研判23点,如果沪盘主力继续超于13点上做那深创下部出现的问题就无法有效的砸盘处置,深盘现有的上部遗留腾出空间就得提前做、创业板上部的遇阻也得提前去破阻,如此就会打乱周二的统一安排行盘,所以周一沪盘主力只能按现有的走势走盘。沪盘周一没有砸到位的空间或周二酌情补做。深创周一的砸盘调整给周二走势做了该有的铺垫。

现在主力的策略走势已到了极其诡秘的阶段,稍有疏忽即可机会擦肩而过,这就的需要研判者对大盘、板块、个股都有精细的研判而且一步要到位。作者现在一般坚持不看均线、量能,不关注消息、利空利好,不参照估值、效益,直看大盘、板块、各股的部分指标共振,就可以提前日周月甚至更长时间解析主力的行盘策略意图。相信由于篇幅所限只要把大盘沪深创研判到位,只要随时给股友提醒板块的变数走势,也一定会对你的选股持股卖股直至收获有所帮助。作者对个股的研判可以做到上下走势可具体到元角分,所以不管大盘怎么走博文的研判自信不会离开大体,但也得望投资股友据情酌情参照。通过周一走盘各板块有不同的变数,煤炭、矿业、钢铁、有色、化工、建材、电子、汽整、饮料等高做板块,现恍惚后还有上空间,但要注意九月底前月、季度的转换拐点,只能提前不会拖后。建装、通用、专用、仪表、电气、半导体等上做不远遇阻,需要恍惚后破阻才上行。农服、电力、燃气水务、环保工程、制药、中药、港口、公铁、机场、地产、证券、军工等择机会分段上作,但要注意一日及几日行情。还有一直未涨的通信系列、计算机系列、传媒要注意。

研判周二沪盘上阻2点,只有超于6点以上稳住分段看23点内,下支17点低于30点不回看45点或甚下;深盘上阻75点以上至180点内都属于阻力群惊盘区,下支25点低于80点不回看150一260点,下部还有至400余点空间周二砸至有悬念;创业板上阻3点超于10点以上稳住看22一45点,上部至81点为二段独立阻力周二做足有悬念,下支近身低于18一47两个单独支撑方可看97点,不过创这次下部两个支撑属于合并使用,击破才深砸。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二魔咒日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股市周二表现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