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3662跌52点,深收14626跌79点,创收3236涨42点,三盘收尾开门不远遇阻基本属于挂壁做盘,上部破阻有继续上行空间,下部破支也有继续砸盘的恍惚空间。以沪为例通过周二走盘后看其上下区间变化,现沪盘上部大势惊出所腾空间约在现收上近150余点3810附近,这段空间由3成、5成、7成惊盘腾出空间混合编组,而且有穿插性并不按顺序排列,如此有上做主力会分段来、增加反复性以及压住阵脚短距恍惚。上部空间越历经时间长套盘受惊割除的腾出空间也会随之越开阔,沪盘带队才会逐步向上靠拢,靠拢一段空间后或就来次施套大清洗,清洗的目标会使大多投资人感到,点数上去了各股的套盘反而增多亏损增多,再向上这部分亏损股会割除踏空上跟。赚了指数不赚钱大多投资人会形成一种卧槽等待回赢状态,届时都不动了主力的择机杀戮择机又起。沪盘的下部还有问题存在,也就是前期沪盘带队蹉跎上做实际下部出现的问题,譬如空虚不稳、上行过激等问题没有作有效的处置,现看沪盘大势下部75一190余点3472方向属于问题区间,处理这个问题主力有两种策略,1是择机砸至惊动上部高位套盘割肉出局来到下方,为主力上甩增加循环筹码补充空虚不稳的问题。2是通过择机拉升各板块中的低价股,使其拔起一个台阶或几个台阶,这些原股价还相当于沪盘3千点的各股、通过大量的进筹而改变了沪盘下部空虚不稳的状态。所以下一步的股市走势还有反复、不太顺利,蹉跎中有突拔、攀高中急回落。要多注意。

周二走盘沪盘带队恍惚后以沪深跌、创业板上的态势做了差别走盘。对于周二股市三盘走势博文昨收盘研判提及【研判周二沪盘上阻2点,只有超于6点以上稳住分段看23点内,下支17点低于30点不回看45点或甚下;深盘上阻75点以上至180点内都属于阻力群惊盘区,下支25点低于80点不回看150一260点,下部还有至400余点空间周二砸至有悬念;创业板上阻3点超于10点以上稳住看22一45点,上部至81点为二段独立阻力周二做足有悬念,下支近身低于18一47两个单独支撑方可看97点,不过创这次下部两个支撑属于合并使用,击破才深砸。 】从实际走势看三盘都做的比较标准,特别是创业板开盘高开3点即逐步上摸,最高摸至博文研判的81点附近回头毫不含糊地完成了主力的周二安排走势,恰好创主力的上做被博文精准研判。至于沪盘周二上摸8点就回头了,超于研判6点以上但没有稳住表明沪盘主力操盘属于压阻上行,下砸中沪盘主力反复蹉跎最终砸至59点3655而略抽回,属于博文昨研判提醒的只要沪盘周二下砸低于30点不回,皆看45点甚下的空间,这点沪盘主力也做到了,表明砸至45点沪盘主力并没有达到彻底惊盘目标,只有加大砸盘功力促使套盘进一步的割除,大家知道只要割肉这一步棋就输了可谓亏损出局,再另进则属另一回合的博弈。深盘周二也基本在研判范围内来回游离,即辅佐沪盘也随时并肩创的走势,三盘的点数交叉转换使得投资人摸不清头脑,着急应招仓促出手,有时败笔就随之而来,这正是主力想要的结果。下一步也得警惕沪盘下方的问题区间,谨防沪盘带队择机回马枪。到这时主力开始分波段做盘了。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8一18点,只有超于27点稳住上部才展开新一步间隔空间,下支6一24点低于32点不回进入分四段75点附近支撑间隔群,主力可随时选点停靠;深盘上阻近身只有超于75点稳住,上部分两大段224一380点两段空间遇中阻,周三做足有悬念,下支近身低于75点不回看205点,下部紧跟滑坡会分小段跌至416点,深盘现存在非此即彼的极端模式;创业板上阻5点超于13点稳住上空间首段可摸至43点附近遇阻,如超越52点继续再亮空间,下支21一30点下部至73点附近属于分三段的支撑群,创这点与沪雷同下部支撑群可深入择机选靠停点,但不可击破一旦击破支撑群皆变为阻力群,再上难度大了。周三悬念有之深盘上下的大空间对沪创有影响,要么又沦为沪创同步深盘反相。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股市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