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3656跌6点,深收14536跌89点,创收3600跌36点,三盘收尾开门不远有阻破阻可继续上行,但是三盘下部出现或必跌空间,这些空间属于惊盘及周三没有砸至的主力保留空间。从短中势看沪盘约有35点左右、深盘约有110点左右、创业板约有34点左右,周四三盘的下空间由沪带队恍惚中砸至后再做适当的泛起。主力对三盘下部的砸盘功率多属惊盘欠缺,也就是周三应砸至的点位,主力做了暂保留使投资人感觉砸不动了开始择机跟进,实际周三急于跟进的投资人周四就会被主力布局的个股分段绞杀。主力采取的这个策略通常称为欲擒故纵,把进盘集中的热点各股及砸盘触底跟进集中的个股,统一划分为周四砸盘洗盘的焦点,这就很容易使周三跟进股周四一低开施套,又引起一波亏损中跳跃出局另跟的短筹,如果周三进盘不多的热点及清洗到位的股,周四一个高开上行再出局另跟的短筹必出现踏空。主力走棋一般每走一步考虑出三步的择机布局,周三周四连续两天许多短筹会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境,就是有获利者也可能受惊跳动一次。以沪为例周四下部的砸盘空间只能少于不能过头,如砸盘超于50点以上不抽回沪盘就可进入现收下部160余点的待砸盘中势大空间,这段空间是主力打算做完上部3780附近后预备返回的空间,如果沪盘带队提前砸盘表明上部3780就先不做了,否则周四就得假摔反复后真上。

周三沪盘带队恍惚后还是以砸盘为主,虽然盘末收回下部问题并没有解决,这预示周四主力择机还得砸盘。至于股市周三走势博文昨收盘研判已提及【研判周三沪盘上阻8一18点,只有超于27点稳住上部才展开新一步间隔空间,下支6一24点低于32点不回进入分四段75点附近支撑间隔群,主力可随时选点停靠;深盘上阻近身只有超于75点稳住,上部分两大段224一380点两段空间遇中阻,周三做足有悬念,下支近身低于75点不回看205点,下部紧跟滑坡会分小段跌至416点,深盘现存在非此即彼的极端模式;创业板上阻5点超于13点稳住上空间首段可摸至43点附近遇阻,如超越52点继续再亮空间,下支21一30点下部至73点附近属于分三段的支撑群。 】从实际走盘分析沪盘最高上摸15点,没有达到研判二阻18点就撤回反复,在下砸中沪盘主力最低砸盘如研判一致下支24点又翻上,盘末收在研判一支6点,实看沪盘的下部没有触及到底,但明天沪盘或下部只有待砸盘35点附近,如果超砸盘不收回主力就得改变现有的策略了,这点周四主力也绝不会含糊。周三深创下砸也没有到位,深盘最低砸盘150余点离研判205点还有距离、创业板最低砸盘51点离研判分段73点也有距离,这就看周三盘末收回周四再下砸是否择机补齐应砸空间。周四沪盘带队应掌控下砸空间与降速,并筹划触暂底泛起的形式。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3点,至19点内属于间隔阻力群,只有超于19点以上可做27点遇阻,下支近身低于4点看15一35点两段独立支撑,下部至43点以下还有空间砸破抽回无妨,否则意味主力意图有变;深盘上阻近身上做必须超于27点以上可分段看130点附近遇中阻,下支54点下部110至210点内属于主力安排4段支撑组成的支撑群组合,低于这个组合不回一竿子插到380余点附近;创业板上阻3一17点,超于27点以上稳住分两段看65点遇阻,下支14点低于19点不回看33一51点两个暂支分别恭候。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四魔咒日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周四股市表现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