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3607跌49点,深收14258跌278点,创收3128跌71点,三盘收尾各不相同沪盘处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凹地夹缝,深盘处于慢爬坡壁挂状态上有阻力下有支撑,创业板上多有困难下部准备再次落入无人区。通过周四魔咒日的走盘沪盘带队实施了毫不犹豫的砸盘策略,实际这还仅是第一步、第二步或马上跟上。【沪盘】现收下部在50余点附近出现了必须砸盘的指标提示,这只属于首段、二段约在130点3477附近,这两段属于下一步恍惚中连做。现在主力已安排了第三段约在220点3387附近,这一段属于上部12段空间做完后再择机处置。至于沪盘上部前几日上摸至3723最高点退回,下一步主力或暂取消二次上摸的计划,有上做或仅有50余点的上摸空间,这点昨研判提醒谨防主力周四超砸3780方向暂不做了,周四的实际表现及各盘发出的指标提示都说明了这点。当然上部惊盘有效还能多上摸点,可下部指标的提示不能含糊必砸盘的警示远超于上部的紧迫性。这一点最近一个时期各项指标首次发出不可置疑坚决提示,预示主力要对投资人下死手了。

【深创】深盘比沪盘中势情景略清晰,上部虽有阻超于60点稳住上部可分段做至203点附近,超于260点上部还有继续上行空间,下部在115点遇支,支撑区为具有160点的支撑群,两项只有破了275点新的跌势空间方可展露。创业板现正处于将要跌入无人区的边缘,只要一回头便跌入其中,整个无人区达130余点而头50点又是周四砸盘惊动所必砸空间。创的上部与沪雷同仅有50余点有效做盘空间,再上皆属壁挂随时回溜。目前通过周四砸盘三盘皆处于此境地,这一步主力或事先已安排妥当应足引重视。以沪为例主力昨天给周四安排走势,博文研判后倒吸一口冷气,发觉如果破了关键位主力的意图要有改变,所以昨研判通文贯穿提醒投资人要首注意。今天已变为现实可以说股市的警钟就此拉响。虽然如此个股不可能全部大跌,还有恍惚后送高再回头、也有直接再下台阶、更有要再砸回相当于沪盘3000点或下水平的个股频出,也有与绿盘逆做的个股但属于少数,总有点不祥感觉股市要暂告一段落。如果硬拼就看个人的实际能力了。

对于周四股市走盘沪盘带队采取了毫不含糊的砸盘,昨博文研判提及【研判周四沪盘上阻3点,至19点内属于间隔阻力群,只有超于19点以上可做27点遇阻,下支近身低于4点看15一35点两段独立支撑,下部至43点以下还有空间砸破抽回无妨,否则意味主力意图有变;深盘上阻近身上做必须超于27点以上可分段看130点附近遇中阻,下支54点下部110至210点内属于主力安排4段支撑组成的支撑群组合,低于这个组合不回一竿子插到380余点附近;创业板上阻3一17点,超于27点以上稳住分两段看65点遇阻,下支14点低于19点不回看33一51点两个暂支分别恭候。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 】实际看沪盘周四上摸了近22点最深砸盘50点略收,基本与研判相吻合,特别是沪盘破了43点未回,主力这个举动预示意图有变;深盘砸盘一直围绕研判210点附近打转,沪盘的破位不回使深盘主力领悟也开始砸至通往研判一杆子380点分段方向;创业板最深砸至73点略收,实际昨研判没有提及创砸破51点的恭候位下一点是多少,这里可以补充一下,实际创破了51点不回皆分段看93点附近,由于博文挑明了沪盘处境就不必再提创,基本都是深创看沪带队为主。周四收盘研判提醒就又比较全面了要全方位足引重视,错走一步差池千里仍是投资股友们的座右铭。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6一15点,超于19点稳住看26点附近,再往上58点属于爬坡有四道间隔阻力阻挡,首看15点。下支略近身微支破11点不回看22点,再低至68点主力又安排了4道微支力度薄弱,首注意50点附近;深盘上阻近身超于20点稳住看60一140点之间,超越上部还有空间。下支近身破了40点不回看115点,下步要破275点跌势空间骤扩;创业板上阻5一21点,超于稳住上部分三段51点遇阻,下支16一40点低于50点以下不回便进入分段130点的大空间,这点以沪带对比照。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本周收官何去何从的悬念看主力施招后展露。周五股市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