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节前上周五收盘及本周三开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节前上周五收盘,沪收3613强涨6点,深收14359涨101点,创收3193涨64点,三盘收尾短势开门不远有阻,主力属于隔离阻力破阻可继续有上行空间,但这次上行空间较为断续反复蹉跎性较强,主力想要改变蹉跎上行的漫步,可上部阻力还有间隔阻行,主要是下部空间出现大面积空虚不稳状态,以沪为例下部待跌空间分段达近191点3422左右。对于下部这段空间主力采用、或及暂放弃部分而恍惚中做上方,都存有两种可能。原博文研判曾提及如遇下部大面积空虚不稳,主力一般采取两种策略,1是择机砸至出问题区间或出问题的底部。2是采取拉动低价股大幅攀升台阶,高价股可择机回落锁筹促割筹以弥补下方空虚的不足,实现上推的扎实做盘填充下方的不稳空间。据看如果主力采取第一种策略,必现在就开始恍惚中择机后退,把现有的上部锁筹惊出促割用来弥补下方空虚;如果采取第二方案国庆节之前几日主力会集中先做,【1】上推欲擒故纵再集中一批跟盘回锁。【2】回撤急锁促割落入下方回补空虚不稳。至于是否用足下方空间,看实际惊盘效果,主力采取哪一策略对沪盘带队都具有决定性出奇制胜的效果。深创目前上下都有空间,可随沪圆满实施。所以本周行盘悬念至此。

从沪深创展开三盘上下空间而言,短、中、大势都有交叉不同的指标提示。从短中势结合看沪盘现收上部有55一72点两段空间,超于就会做上部的新空间,下部有48一106一191点三段备存空间,下部的空间要据情而用。深盘短中势现收上部有170一340点两段空间,上部遇阻在620点左右这一段属于大幅填充区间,超越如沪超越72点的方位效果,而下部有中势220一580点两段支撑空间,低于不回下部空间开拓顺溜;创业板从短中势看现收上部有70一205两段阻力空间,下部有60一110点两段支撑空间,低于不回与深雷同下空间开拓顺溜。三盘上下空间以沪带队为主,只要恍惚中超于72点稳住即可表明主力意图要先做上方,否则皆展露主力意图要下恍惚中砸盘至问题区间。

在节前周五沪盘带队最终以上做为主。博文上周四收盘研判周五做盘上做部分提及【研判周五沪盘上阻6一15点,超于19点稳住看26点附近,再往上58点属于爬坡有四道间隔阻力阻挡,首看15点;深盘上阻近身超于20点稳住看60一140点之间,超越上部还有空间;创业板上阻5一21点,超于稳住上部分三段51点遇阻。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 】从实际走盘观察沪盘上摸最高近14点收盘在6点,正与研判首阻区首看15点吻合;深盘最高上摸125点也在研判范围之内;唯有创业板上摸超于研判53点的阻力,上摸最高达73点盘末抽回至64点收盘,收盘后观察创主力一鼓作气超于53点后的上摸高点正属于下一阻力,如此本周开盘在其上摸退回的空间还会有阻力拦截作用。沪深创三盘在周五的翻红做盘一方面考虑过节的微因素,还有就是创要脱离面临的再下无人区,如果做上来本周再下就有空间了而不至于进入130余点的无人区。

研判本周三开盘沪盘上阻9一17点储攻能可达27一55点之间,下支19一48点下部105点分段做二梯队准备;深盘上阻30一175点上部至290余点还有空间做足有悬念,下支50一230点低于300点不回下部还有准备顺溜的空间;创业板上阻13一35点超于50点以上稳住还有空间,下支11一46点低于73点不回跌幅继续扩大。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中秋假期悬念有之看主力运用策略及出招如何。周三开盘股市表现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