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三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三收盘,沪收3628涨14点,深收14277跌82点,创收3164跌近29点,三盘收尾沪盘周四或惚中上做近身短距大功率填充区;深创开门不远遇阻属于挂壁做盘,两盘周四开盘略上回头继续砸盘震洗,或者直接低开砸盘。以沪为例上部短距大功率填充区预计有26一35一42点区间供沪盘主力上摸,能靠近55点已经属于中阻的兵临城下,沪盘主力或暂留下这一段放于周五及后看阻受惊状态再考虑。而深创由于周四开门不远遇阻,两盘继续同步回头砸盘给沪让出充足的跟盘人气。深创在充分的再洗盘后不排除择机翻红再起,但必须等待沪把上短距空间填充到位,方可转换砸盘态势给投资人以三盘要合力上突的假象,因沪盘现收下部170余点仍属空虚不稳的待砸盘大区间,沪盘的周四及后走势关乎股市的主力意图实际动向。

周三是股市节后的首开盘,沪盘带队先跌然后独自上做,深创一直砸盘押后辅助沪盘的恍惚后上摸。博文在节前周五收盘后研判节后周三首开盘股市走势提及【研判本周三开盘沪盘上阻9一17点储攻能可达27一55点之间,下支19一48点下部105点分段做二梯队准备;深盘上阻30一175点上部至290余点还有空间做足有悬念,下支50一230点低于300点不回下部还有准备顺溜的空间;创业板上阻13一35点超于50点以上稳住还有空间,下支11一46点低于73点不回跌幅继续扩大。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 】从实际走势看沪盘周三砸盘53点然后恍惚中反红做盘,其最高上摸16点盘末略收回,上摸高度仍是与研判上阻17点恰吻合,在下砸中破研判下支48点基本属于坐盘伸脚马上抽回,意在周三的先砸盘三盘合力惊盘由沪翻红上摸强吸跟盘人气;深盘周三砸盘最低242点盘末收回,虽然破了研判下支230点却没有去触及研判300点的关键位;创业板周三砸盘最低达52点盘末抽回,虽也击破研判下支46点但也属坐盘伸脚,确也没有下砸触及73点的关键位。三盘的合力辅助使大多高价股的板块大幅砸盘施套促割、前期资源周期股、化工、制造业恍惚后继续翻红上做,现要注意这部分股及板块后期的欲擒故纵甩高压实。在此制药、电力、环保、航运、公铁、军工等周三跟风上做,但大多板块在金融板块的带领下强势洗盘,高价股饮料板块再度大幅砸盘施套促割。周四热点有所转换、砸盘或转为上做,可要注意某些个股要警惕一下再下连续施套。

研判周四沪盘上阻26点,储攻能35一42点周四是否用足有悬念,下支近身低于24点不回分段看78点方向甚下;深盘上阻40一95点之间,只有超于140点以上稳住上方可有二段空间可做,下支110点低于不回顺溜看285一470点之间;创业板上阻4点只有超于11点以上稳住,可看31一61点之间或附近,下支24点低于30点不回看56点紧跟顺溜甚下。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四股市魔咒日谨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周四股市表现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