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3642涨13点,深收14387涨110点,创收3182涨18点,三盘收尾沪盘上部还有未做完的功力,可下部要恍惚中跌一次,起码要有50余点甚多的待跌空间,但是由于深创周四行盘引发下部区间发生大面积问题出现,需要周五恍惚中继续跌,所以沪盘带队周五是否先跌还是稍跌让深创继续跌,成为周五行盘的悬念。从目前看深盘现下部115余点方向出现受惊空虚不稳的状态,创业板现下部分两段68点与深雷同,出现受惊大面积空虚不稳的态势,深创的现下空间周五或必跌,只是看主力是否给两盘设立临时支撑,周五不跌透留于下周再跌,这点要看周五沪盘带队的策略而为。

周四沪盘带队高开恍惚以上做为主,盘中创返回略跌然后又随沪做起,沪深一直保持翻红做盘可上下恍惚一直采用。博文昨收盘研判周四三盘上部走势提及【研判周四沪盘上阻26点,储攻能35一42点周四是否用足有悬念;深盘上阻40一95点之间,只有超于140点以上稳住上方可有二段空间可做;创业板上阻4点只有超于11点以上稳住,可看31一61点之间或附近。 】从三盘上部实际走势看,沪深做的极为标准与研判可谓一致,沪盘周四最高上摸42点与博文研判的上阻与储攻都用足了;深盘周四最高上摸也是博文研判只有超于140点关键方位;而创业板昨收盘下部就出现了问题,周四没跌足就泛起上做了,形成了周三走盘与周四走盘后的下部待跌空间合并,如此周五与深雷同就得两日下空间叠加并跌了。从周四收盘研判沪盘上部还有没有做足的空间,已做过的空间功力只相当于区间功力的5分之四,周五还得继续做虽有跌势空间可如果三盘都持续跌,往上甩的功力可能就出现与实不符的点数虚拟现象,所以周五行盘沪盘恍惚后翻红做盘、深创恍惚中择机先跌的可能性较大。

现通过周四做盘各板块大都出现开门不远遇阻,以及下部发生受惊空虚怒稳的态势,如煤炭、矿业、钢铁、部分化工、建装、通用、专用、半导体、饮料等都属于这类,饮料周五或许恍惚中有板块百余点的跌幅出现。电力、燃气水务、环保、汽整、公交、机场、港口、地产、证券等也是遇阻轻重各分,还有可以上做的或有保险带一次队上做。要注意。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9一18点储攻能28点,至34点是本周的中阻位周五沪盘靠近有悬念,一旦靠近警惕碰回头顺溜,下支17一54点,下部还有上行过激的空间约至百余点,周五跌足有悬念;深盘上阻46一102点,上部只有超于147点以上稳住才有新空间,下支115点低于170点不回下砸空间有扩;创业板上阻4一16点至23点有中阻,下支18一39点低于不回看68点附近。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本周收官进入下周悬念陡生。周五股市三盘行盘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